pic-3168.jpg
最近在迷燒餅...


什麼戶外活動都沒排的星期日,悠悠哉哉的窩在家裡到也不錯....

一早醒來突然很想吃Sidney曾經推鑑的金華街菱形燒餅,原本打算很青春的騎好幾年沒碰的腳踏車去吃早餐,出門前赫然發現今天的太陽還真大,瞬間一個懶勁上身,最後還是騎了也是不大穩的摩托車出門...因為不知道菱形燒餅的正確地址,沿著金華街來回穿梭,卻還是沒發現任何一家疑似賣燒餅的店面.......算了!!可能和它的緣份沒到吧!!油門繼續一催,看到在愛國東路和杭州南路的新鮮豆漿店還蠻多人排隊,排隊癮突然犯了....便決定來試試看。

pic-3166.jpg

遙想(驚!)曾經在中正國中念書的年代,每天上下課都一定會經過這家「新鮮豆漿店」,但到今天為止我卻一次都沒有買過,只記得當年這家店有很多老杯杯在作燒餅和炸油條那類的...


pic-3161.jpg
鹹豆漿 20元

原本想喝甜豆漿,但在排隊的時候瞄到燒餅的份量感覺不是很大,還是識相些點鹹豆漿好了~ 鹹豆漿加了榨菜、蝦米、蔥、油條及調味料,味道還不錯~ 豆漿所凝結的固形物口感軟嫩,十分順口。

pic-3165.jpg
燒餅夾蛋 27元

新鮮豆漿店的燒餅屬薄式燒餅,口感軟Q有彈性,可惜不合我的胃口,我還比較喜歡表面烤焙顏色較重且略帶著脆硬有嚼感的燒餅~ 這兒的鹹豆漿對我的吸引力比燒餅還要大...
pic-3164.jpg 



新鮮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愛國東路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