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26.jpg
其實....我上星期才排過阜杭

話說上星期六連拐帶騙叫阿底騎車帶我去買阜杭,因為低估了排隊的人潮,活生生從八點開始等到九點才買到厚餅夾蛋,一整路我都被唸到臭頭...嘖嘖嘖~ 但管他的,最後有吃到就好,哈!!

說也奇怪不知是因為我認識的人都比較愛吃還是怎樣,週遭的朋友最近也在瘋阜杭,星期四晚上和德琳吃飯的時候才一起互相分享排阜杭的經驗,當天晚上就忍不住和小甜甜又約了星期日早上再來排一次阜杭。

pic-324.jpg

早上六點半,在一樓入口處沒看到上星期排隊的人潮本來還有點小空虛(有被虐狂的調調~),但在上了二樓才發現,原來今個大家排隊的方向改變了,沒有順著樓梯向下排,而是在圍繞著用餐區排隊,嘖!!害我還失落了一下!! 不過話說....早上六點半來排隊的人也真不少,大家在假日都和我一樣有假日勞碌命嗎?!
 

pic-327.jpg 
厚餅夾蛋 35元
和上星期排了一個小時相比,今天只排了30分鐘就買到厚餅,果然早起是有好處啊!!!不過整晚因為擔心睡過頭而睡得不安穩還頂累的...(平常上班有這麼拚就好了)
pic-329.jpg
油條 20元
pic-332.jpg

進階吃法~硬是在份量已經很足的厚餅夾蛋裡再塞入油條!!炸得香酥的油條更是讓口感更增豐富性~

pic-328.jpg 
 
還在想吃燒餅夾蛋配個甜豆漿吧,但看到別人桌上的鹹豆漿感覺很心動,於是在下單的最後一秒改點了鹹豆漿!!

pic-331.jpg

鹹豆漿對我來說叫作嫩豆腐湯比較貼切,豆漿遇醋凝結而成的固形物十分軟嫩,再配上麻油、辣油、榨菜、蝦米....的調味,讓人很滿意!!不過原本想區區一小碗的鹹豆漿應該一下子就嗑完了,但或許是太早起還沒開胃,在吃下一套厚餅夾蛋、半根油條及半碗鹹豆漿後,我的戰力全失....完全沒辦法再繼續塞下去了!! 嗯....沒想到液體轉化成固體對我的戰力影響這麼大...
pic-330.jpg

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既然已經花時間排隊了,順便幫住在附近的鄰居們外帶早餐~~現在想想....這些鄰居們明明一早在睡覺卻被我這厚餅宅配吵醒,應該很想揍人吧,哈!!

延伸閱讀 阜杭豆漿-厚餅夾蛋
備註:比較第一次吃厚餅夾蛋的照片,感覺二年前的厚餅比較厚?表面的甜味也比較明顯些...


阜杭豆漿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