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3.jpg

陽光灑落的悠閒午後~

早上準備出門去吃鰻魚飯三吃前,Maurice傳了訊說師大育成中心3/26及4/2兩週的週五~週日有辦文創露天市集的活動,有許多與文創相結合的商品都會展出,有空可以繞去逛逛!!

在吃完了一整桶札札實實的鰻魚飯後整個人已經要飽到頭頂去了,感覺上應該要走走消秏一下熱量,再加上難得天氣十分的好,便繞去找Maurice,順便看一下據說人潮多到炸開的文創露天市集。因為離開始的時間還早,便在師大通Maurice的介紹下造訪My Sweetie Pi。

pic-049.jpg

雖然偶爾會繞到師大商圈吃飯,但這區的甜點我還真的是一點都沒研究,一直到了My Sweetie Pie的門口我才發現其實每次到師大商圈吃飯都會經過這家店的門口,只是從來都沒進來過!! 一進到店裡印入眼簾的是陳列在蛋糕櫃裡各式各樣誘人的美味糕點。

pic-047.jpg

室內的設計以白色為基調,讓人覺得很舒服、清爽~
pic-040.jpg 

話說明明走來師大為的就是因為吃太飽想要運動一下,結果看到一堆蛋糕又忍不住的挑了該吃哪一款(意志力十分不堅)!
pic-046.jpg 
說也奇怪~我向來不愛吃都是醬、餡組成的派點,今個竟然選了檸檬奶油派(正確的名字我忘了)!!表層看來厚實讓人心驚的鮮奶油出乎意料的清爽,再配著下層帶點微酸的檸檬餡食用,十分之順口啊~ 不知不覺就嗑完了....

pic-035.jpg

My Sweetie Pie除了甜點外,還有供應美式輕食,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此週未(4/2~4/4)大家若有經過師大商圈,記得繞到師大育成中心(阿諾可麗餅斜對面)的文創露天市集逛逛哦!!



My Sweetie Pi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02-3365-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