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5.jpg
該補一補了... (根本沒停過..)


一起威小組成員之一Tommy在看到網頁上在介紹濱松屋鰻魚三吃後,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傳給我參考,正所謂大半夜的看到鮮美肥嫩的鰻魚飯照片怎麼可能忍得住,隔一天立馬打電話去訂位,一起威小組就決定在週未出動了...(嘖嘖嘖~行動力應該放到其他地方去才對...)
 
pic-005.jpg

炸雞塊:我沒吃到,但從它被掃光的速度來看,應該是不錯~

pic-007.jpg
炸豆腐:雪白晶瑩的麵衣包裹著柔嫩的豆腐,麵衣吸滿醬汁十分夠味~

pic-021.jpg
馬鈴薯燉肉


pic-017.jpg
搭啦~~今個的重頭戲上桌啦!! 鰻魚三吃套餐!!
pic-011.jpg 

鰻魚飯三吃套餐裡除了鰻魚飯(一尾)本身外還有~~~溫泉蛋、泡飯用的湯

pic-016.jpgpic-013.jpg

漬物及牛蒡絲~
pic-012.jpg 
海苔絲、芝麻、青蔥未、山葵~

pic-003.jpg

面對一桶的饅魚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沒關係~店家有提供食用指南,只要按著指示操作即可!!

pic-018.jpg
 

第一吃:鰻丼
直接品嚐鰻魚飯,鰻魚肉質細軟又帶著彈性,炙烤成微焦狀態表面的油脂閃著誘人的光芒、配上一口吸滿鹹鹹甜甜醬汁的米飯更是順口,只可惜飯感覺不夠熱,溫溫的沒辦法讓美味加乘....

pic-020.jpg 
第二吃 ボク飯
將小碟中的海苔、芝麻、蔥花適加加入鰻魚飯搭配著吃~和單吃鰻魚飯相比,味道倒也是多了點變化~

第三吃 鰻茶漬け
向來對泡飯、稀飯類別沒什麼好感的我,原本對於第三吃的鰻魚茶泡飯沒什麼特別的期待,沒想到將海苔、芝麻、蔥花、湯頭以及整個靈魂所在的山葵加入之後,淡雅的風味讓原本被油脂包覆的味蕾稍作轉換,頂不賴!!
pic-025.jpg 

第四吃 自由
也就是看想加什麼,在這最後一吃可以全部都加下去!!咕溜咕溜的溫泉蛋拌入鰻魚飯一起食用,口感更加滑順,讓我即便在吃到3/4桶鰻魚飯已經滿到喉嚨的狀態下,也忍不住的把這最後的1/4給嗑下去!!

今個的消費金額一人600元,以鰻魚飯的本體來說,個人覺得普普,除了鰻魚飯三吃帶來的戲劇效果外,並不會有太大的驚豔感。如果要吃鰻魚飯的話(不考慮用餐環境),我的首選還是肥前屋啊!!

pic-001.jpg

濱松屋(濱松や)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
電話:02-25675705



同場加映~長安國小附近的嘉義雞肉飯

話說咱們一行人從濱松屋離開後,竟然有三個還在發育的男子在吃完鰻魚飯三吃後說沒吃飽(據說只有1/2飽)....又恰好這附近有家Tommy極為推薦的雞肉飯,那麼....走吧!!

pic-029.jpg pic-030.jpg

pic-031.jpg

pic-028.jpg 

表面閃著油光的雞肉飯,感覺應該十分好吃,可惜我已無福消受,只能默默看著大夥們大快朵頤~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吧!!

pic-034.jpg

嘉義雞肉飯
地址:松江路90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