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6.jpg

凱希報馬仔不只報香蕉~

兩個星期前自從凱希吃過了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 ,便大力推鑑一定要去試看看!!恰好週未看完Alice in Wonderland也不知該吃什麼,便和小色和Tommy一起去嚐嚐鮮~

pic-005.jpg 

週未造訪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因為還在試賣中,店內只開放吧台前的10個位子,還好有聽從凱希的建議有乖乖先訂位,不然沒位子可就悶了!!等3/22(一)正式開幕營運,地下室的空間也會開放!!北村先生說試賣和正式營運的差別只在於試賣時期沒有收服務費以及之後價格會略作調整!!

pic-007.jpg  
小巧可愛的盤、筷~

pic-011.jpgpic-013.jpg
生啤酒+水蜜桃沙瓦 各100元

pic-009.jpg
櫃裡放的是北村媽媽的愛心小缽 (涼拌小菜類)

pic-014.jpg 
烤竹夾魚 100元

pic-015.jpg pic-017.jpg
生牛肉搭配北村家獨家醬汁 200元

原本對於生牛肉的好吃度還存有那麼一些懷疑,等到把沾著特調醬料的新鮮生牛肉條放入口中咀嚼.....嗚啦啦~牛肉本身的鮮甜肉汁和略為鹹甜醬汁的組合有驚到我,實在是太好吃啦啦啦啦~還好我已經解禁可以嗑牛肉了!!

pic-016.jpg 
香嫩牛筋味噌煮 150元

牛筋向來是被我歸類在不會主動去吃的食物,但......北村家的牛筋燉到一個入口即化,再加上重口味的調味,十分和我的胃口!!
pic-018.jpg
據說是越光米來著!
pic-019.jpg
關東煮 200元

這款也是當初凱希十分推的菜色!!如預期的,關東煮的粉量不多,但無論是蘿蔔、竹輪、蒟蒻....都十分入味!!看似樸素的關東煮卻有著大大的美味!!推推推推...(不過湯單喝有點鹹倒是)
pic-020.jpg 
碗邊緣的一抹黃芥茉,還沒來得急用上它,關東煮已經被分光了~
pic-021.jpg 
炸雞軟骨 150元

外酥內Q脆的雞軟骨,十分適合當作下酒菜!!如果可以再配上點椒鹽提味更涮嘴~

pic-023.jpg
玉子燒捲鮭魚 200元

pic-024.jpg
北村家招牌牛菲力炸串(4串) 200元

經過油炸還可以呈現軟嫩口感的牛菲力炸串一定要大推~酥脆的麵衣和牛肉軟嫩的口感再配上洋蔥,多層次的口感組合!!

pic-026.jpg
經典紅酒燉牛舌 200元
這款燉物除了牛舌外,還有牛肉、野菜們及炸薯條,牛舌的嫩Q十分讓人驚豔,Tommy在很開心的和牛舌拉舌之餘,還不忘大聲說好吃!!
pic-028.jpg 
正宗日式紅酒燉牛肉半熟歐姆飯 250元

歐姆飯上的半熟蛋滑嫩順口,紅酒燉牛肉的醬汁風味也很不賴~凱希說可以它的份量算是女生的一人份,但如果是單吃歐姆飯的話,我應該會吃不飽吧!!(噢~也或許是我的食量不能被歸為女的)
pic-030.jpg 
吃飽飽來杯熱茶~
pic-035.jpg 

用餐期間北村先生三不五時都會來和吧台的客人們熱情的聊天,我發現今晚在場的人都對北村先生手上的GF1很有興趣,都紛紛和北村先生借來把玩(好啦~我也有借來摸一下),今天在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吃到好吃的料理,感受到北村家的熱情,也和友人們分享許多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十分美好的一個夜晚啊!!!

pic-036.jpg

北村家くるみ小料理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 17 號
電話:( 02 ) 2378 - 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