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090.jpg 
@OPEN香蕉蛋糕 12元/個

凱希....其實真正喜歡香蕉的人是妳吧!!

好一陣子沒有開發香蕉系列新貨了,今個收到凱希的通知,說是在7-11看到香蕉蛋糕新品上市,嘖嘖嘖~~沒什麼好說的,下班馬上直奔7-11確認一下狀況!!

pic-3088.jpg  

在7-11的麵包櫃位上搜尋,果然看到凱希報馬仔說的香蕉蛋糕!!原來這是所謂的兒童麵包(哦~我超齡了)除了香蕉蛋糕外,還有銅鑼燒及杯子蛋糕同時上市!!
pic-3092.jpg

香蕉蛋糕的的外型除了像香蕉外,更是明確的在蛋糕體上印了 BANANA的字樣!! 話說這個蛋糕外型十分眼熟,印象在孩堤時期(驚!)就曾經買過這個造型的產品,只是當時蛋糕裡面的夾餡是紅豆,有人也有吃過嗎??

pic-3093.jpg

OPEN香蕉蛋糕裡夾的是牛奶布丁餡,搭著蛋糕一起吃,口感更滑順! 整體風味並沒有任何的香蕉味,我想這所謂的香蕉蛋糕應該只是單純指它的外型吧!!

pic-3091.jpg

一邊吃一邊看著營養標示~一份157卡,倒也還好!!小巧的份量,的確很適合兒童食用,也很適合我這種容易嘴饞的人解解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