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78.jpg

皮薄、餡多、湯鮮....
下午和朋友們在淡水星巴克東南西北的閒聊,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便在淡水街頭閒逛覓食,突然想到一直很想去吃的周杰倫套餐,那麼擇期不如撞日,憑著印像在巷弄中轉來轉去,終顧讓我們找到百葉溫州大餛飩!!

pic-2763.jpg 

苦腦著該點些什麼,一轉眼便瞄到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各式套餐的圖解說明!!在櫃位裡還擺放食物模型,所有的菜色一目瞭然!!最後便決定點了B套餐(餛飩湯+蔥油餅) 85元
pic-2766.jpg 


高雅清淡的湯頭、配上皮薄、肉餡飽滿的餛飩,再以紫菜、蛋皮、白菜作為點綴!!原本還在考慮是不是該拿點調味料來沾,吃下一口發現肉餡的口感不乾不柴,鹹度適中,直接吃就很夠味兒~

pic-2769.jpg 
蔥油餅

pic-2780.jpg

外皮烤得略帶酥脆感,口感吃起來頂札實,若沒搭配湯一起吃,會有那麼點乾~分佈在餅身內的青蔥偏鹹,但也適時的讓蔥油餅整體風味更加有層次!

pic-2772.jpg 
蘿蔔絲餅
pic-2781.jpg

口感和蔥油餅差不多,只差在內餡是以胡椒調味的菜甫米,微微的嗆辣倒也不錯~

pic 2768 (Small).jpg 
烤雞腿
pic-2782.jpg


表皮烤得油亮油亮的雞腿,讓人看了十指大動!!雞腿的肉質柔嫩十分順口。因為吃得太開心一個不小心,雞腿有跌到餛飩湯裡泡一下,再試一下口味覺得它的鹹度還蠻合我這吃重鹹口味的人,所以推測在雞腿沒有先過水的狀態下,應該是會偏鹹!!但.....它口感還真的不錯!!!帶給我的驚豔度有壓過餛純本身!!

pic 2786 (Small).jpg

下次有機會想再試試它們的甜品系列~


百葉溫州大餛飩
地址:北縣淡水鎮中正路 177 號
電話:02-2625-2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