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055.jpg
漢堡魂~ 竄動!!

最近不知在瞎忙什麼,總覺得心情很煩燥!!那麼~在這種時候就要靠食物來撫慰煩燥的心靈啦!!今晚和金融業界代表-小呆、瑄瑄、詹姆士兄約了去Evans Burger準備藉著大漢堡來好好來減壓一下!!
pic-3047.jpg
在來到Evans Burger就已經聽聞也是愛吃中人的阿凱推薦龍捲風牛肉起司堡有多麼多麼好吃!!所以~即便桌上放了三份不同內容的Menu,心意已決的我馬上就點了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pic-3054.jpg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 (純手工牛肉、美國起司、炸洋蔥圈、培根)

龍捲風牛肉起司堡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加入了三層外皮炸的酥脆的洋蔥圈!!一整個疊起來的高度十分可觀,原本想拋棄世俗的眼光來個極限挑戰,一大口嗑下去,但想想...何苦折磨自己,最後便把兩層洋蔥圈分給小呆和萱萱一起享用!!
 pic-3062.jpg

話說~在準備大口咬下漢堡肉之前,經不住想起前陣子Dana特別拿了商周在探討「美國牛肉」的文章給我看,提醒身為嗜肉狂的我別為一時的口腹之慾而後患無窮,嘖嘖嘖~還好我眼睛尖有瞄到Evans Burger在門口標示他們使用的是澳洲牛肉,便放膽的大口咬下去!!鬆軟麵包裡夾的牛肉吃來厚實多汁,加上煎得恰到好處的培根及遇熱略為融化的起司提味及配上讓口感更多層次感的炸洋蔥圈~果然是一個好啊!! (不過~麵包表面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那麼點油!)

pic-3061.jpg pic-3048.jpg
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也十分得我心!!明明嗑完一個漢堡已經很飽,卻還是忍不住一根根的把薯條解決掉!!隨餐附贈的飲料可無限續杯,雖然平常不大喝飲料,但吃漢堡和薯條總是要配個碳酸飲料感覺比較搭!!

pic-3049.jpg
小呆點的照燒牛肉堡

pic-3051.jpg
瑄瑄點的炸牛排
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炸雞排來著....

pic-3052.jpg 
詹姆士兄的香烤雞肉堡

今晚謝謝詹姆士兄的招待,讓我們吃的飽飽又笑得都快練出腹肌,一整要消化不良!!很開心和你們一起聚餐吶!!下次有機會我們再找好料去吃吧!!

ps. 詹姆士兄..你的那招血滴子真的很經典!!

pic-3063.jpg

Evans Burger
浦城店: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師大店: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