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3015.jpg

今天大概是這陣子以來,我最早起的一天了...

2008年起星巴克開始推出限量的生肖限量馬克杯,從第一年推出的鼠杯到第二年的牛杯,無一不是因為消息不靈通,等知道有它們的存在時,各家星巴克早就銷售一空。因此~~打在確認今年推出虎杯的日期在2010.1.14後,無不時時提醒自己,到時可別忘記!!

pic-3013.jpg
虎年系列產品們

明明今天的氣溫依舊是低得讓人想躲在被窩裡,但今天可是虎年馬克杯上市的日子,說什麼也要打起精神來!!早上七點不到,人已經站在星巴克門口吹冷風等著開門,看著身旁有3個人一附也在等待的樣子,不經讓人心驚了一下!!心想難不成他們是也要來搶杯子的嗎~~七點一到門開的瞬間,便一溜煙的鑽進店裡拿馬克杯,等確定已經把杯子牢牢抓在手上,回頭看看剛剛在附近的3個人到底在幹嘛,赫然發現~~完全沒有人把注意力放在杯子上,他們都是來買咖啡的!!嘖.......好空虛...都沒有搶贏的感覺!!且....我又不屬虎...到底搶的這麼帶勁是為了什麼

pic-3019.jpg 
虎年馬克杯 400元
正面看得到歪著頭的小老虎~
pic-3020.jpg

小老虎的尾巴與把手結合,十分趣味!!
pic-3016.jpg
辣味燒肉帕裡巴 65元

一邊沉浸在好像沒有很了不起的買到馬克杯的小小喜悅,一邊吃著早餐~ 今個選的是還算是新品的辣味燒肉帕裡尼!

pic-3017.jpg
柔韌有咬勁的帕裡尼麵包夾著帶點微辣的燒肉、洋蔥絲配上小黃瓜片,到是頂適合在冬天的早晨來暖暖身子,為一天注入滿滿的活力!!和上次吃到的青醬火雞佛卡夏三明治 相比,好吃多了~

pic-3018.jpg 

原本想照舊點個那堤就好,但看到Menu上寫著「台灣獨家商品」黑芝麻抹茶那堤,就忍不住想要點來試看看!!黑芝麻抹茶那堤除了抹茶味兒、牛奶的濃醇味,還喝得到濃濃的芝麻香,芝麻顆粒存在感還頂明顯的,難怪店員會提醒著要一邊攪拌一邊飲用,為的就是避免黑芝麻全部沉澱在底下,大體來說~黑芝麻抹茶那堤還頂不錯的!!吃完了豐盛的早餐,準備乖乖上班去....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