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2.jpg 
既然決定了~就別再原地打轉!!


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為了把握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明明胃裡才裝了興隆居的湯包和1/3燒餅還處於很飽的狀態,在星先碼頭和夢時代稍微運動過後,馬上接著下一個高雄一路吃透透行程~準備前往三民街吃燒肉飯和廖家黑輪。

IMG_8619.jpg
走在三民街上,看著左右林立的招牌,無論是賣什麼都會都掛上「周」的名號,讓人經不住在腦裡浮出「這區姓周的人還真不少」的念頭!!
IMG_8620.jpg 
燒肉飯 35元

高雄賣燒肉飯的很多,但~在和曾經在高雄待過4年的阿迪請教過後,便決定要到三民街吃老牌周燒肉飯,順著路標走,沒多久就找到了老牌周燒肉飯。燒肉飯上除了整體靈魂之所在的燒肉外,還配上了解膩的嫩薑及醃漬過的小黃瓜。

IMG_8622.jpg 

薄而不失口感經過小火烘烤而成的燒肉,帶點碳烤特有的香味兒,光是聞到就讓人口水直流!帶點甜味的燒肉配上Q彈的米飯,十分順口!!
IMG_8623.jpg 
一碗只要15元的味噌湯,感覺十分划算~
IMG_8624.jpg 
清甜的蛤蠣湯,用料實在!

IMG_8627.jpg

老牌周燒肉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街152號
電話:07-241-1257


IMG_8628.jpg IMG_8630.jpg
順著路走,便馬上抵達下一個預定造訪的攤位~廖家黑輪!!廖家黑輪除了碳烤黑輪外,還有米腸、香腸、關東煮系列~

IMG_8634.jpg


經過碳烤(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用碳烤的)的黑輪,表面略帶焦脆,卻又吃得到內層的軟Q,薄薄的一片,可以同時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再加上帶有特殊風味的醬料(也是一個甜),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黃阿迪特別推薦的原因了!要不是已經吃完一碗燒肉飯,還真想再點一串烤黑輪吶!!

IMG_8631.jpg

米腸裡包有花生,吃起來很香~ 而香腸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我只能送給它一個甜字!

IMG_8632.jpg 
關東煮系列~看小米和sasa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吃~


IMG_8635.jpg 
向來走重口味的我,在吃黑輪的時候,一定要沾醬!!興衝衝地擠了辣椒醬,卻發現它骨子裡還是一個甜,只能說...南部的料理真的都偏甜吶!!

IMG_8629.jpg
廖家黑輪
地址:高雄市三民街內


IMG_8614.jpg

最後應個景~放上在夢時代拍到的樂高版聖誕老人和雪人,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