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862.jpg
青醬火雞佛卡夏三明治 65元
好一陣子沒一早出沒在敦南誠品(Zoe...我等你召喚吶),少了吃星巴克早餐的機會!!剛好今個下中部,不想吃冷冰冰的7-11三明治當早餐,趁地利之便在台北火車站的星巴克覓食。原本想要很沒創意的繼續吃早餐組合,在準備點餐的瞬間倒是瞄到了個新面孔-青醬火雞佛卡夏三明治,那麼 ....就是你啦!!

pic-2864.jpg 

佛卡夏麵包本身加油橄欖油、迷迭香、鼠尾草等香料調味,切面再塗上青醬調味,經過烘烤加熱後,香氣更為明顯。

pic-2863.jpg 
夾的餡料為黑胡椒火雞肉片、蕃茄及小黃瓜

說也奇怪....明明餡料也是把切面舖得滿滿的,但或許是因為麵包體本身組織孔洞較大,再經烤焙加熱後口感變得略為酥脆,一口咬下瞬間在口中散化的感覺,有那麼點虛無飄渺的調調,沒什麼存在感,相較之下義式香料起司麵包的口感更合我胃口,再加上火雞肉片、小黃瓜、蕃茄都是處理成薄片,整體搭配的感覺.....有那麼點空虛!!!


pic-2865.jpg

冷氣團開始發威了,即便坐在高鐵裡,看著窗外的雲層也感受得到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