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820.jpg
換個口味也好...

永康街是個競爭很激列的商圈,一個不注意就有店家收起來,沒多久又會有新的餐廳頂替,想要在這兒有一席之地,還真的是要有兩三下功夫...黃阿迪說前陣子在永康街吃到一家海鮮蓋飯,現在還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建議我可以去試試....

pic-2825.jpg

嗯~生魚片在我的飲食分類裡是被歸到清淡系列的類別,雖然不討厭生魚片(鮭魚和黑鮪魚倒是頂愛),向來走重鹹派的我不大會主動提出想要吃生魚片相關的餐點...今個不知怎麼著,突然很想吃海鮮蓋飯,便約著飯友Lara一起去試試囉!!

pic-2818.jpg

一進門口在點餐櫃檯的旁邊就可以看到師傅們在開放式的餐廳裡忙進忙出。
pic-2819.jpg 

點好餐帶著號碼盤在位子上稍作等待~等餐點備妥服務生會再送上來!!
pic-2821.jpg 
大魚丰蓋飯 189元/份(原價)

忘了當天服務生說哪種白肉魚沒了(反正我也分不出來),問說可不可以用鮭魚替代...嘖嘖嘖!!一整個就是稱了我的心合我的意啊!!大魚丰海鮮蓋飯裡有鮭魚、鮪魚(或旗魚?)、海苔並在鮭魚卵、蝦卵上放了一顆讓蓋飯整體口感可以更滑順的蛋黃!!生魚片加上些許醬油及wasabi調味,更可以引出它的鮮甜...

pic-2824.jpg

附餐的味噌湯可免費續碗,湯裡除了有蝦子外,還有些許的魚肉,用料很實在!!湯頭倒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豔...可能和我平常就不愛喝湯也有關係吧...
pic-2823.jpg
炸魚塊 89元/份

炸魚塊若沒有配上沾醬一起吃,味道頂平淡的,應該可以加點胡椒鹹什麼的調味,讓味道多層次一點...讓我在吃的當下有想要衝到樓下的永亨鹹酥雞加點炸雞排的衝動!!

整體來說在魚丰用餐的整體用餐經驗還ok,生魚片很新鮮,用餐環境也不錯,重點是目前有第二件半價的優惠,感覺頂划算!!趁著到年底前的優惠期間下次再安排來試試升級版有生魚片、海膽、干貝、甜蝦的魚丰海鮮蓋飯好了(398元)。

 

pic-2826.jpg

備註:在這樓梯旁的永亨鹹酥雞也是一個正點!!推推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號2樓(冰館樓上;原8番拉麵店址)
電話:02-3322-5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