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97.jpg
牛肉漢堡啊啊啊啊...
忘了當初是誰傳了1885 Burger Store的介紹給我,就讓我一直期待試試它們的漢堡,但當時因為還處於無法吃牛肉的階段,也只能看看別人的blog解解癮!!嘖嘖!!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今晚咱們一行五個人之漢堡開發小組終於出動啦!!!

pic-2788.jpg 

桌上的Menu設計成桌曆的形式,容易翻閱!!話說當下看到Menu上寫著巨無霸10o.z.雙層起司牛肉漢堡(290元),心中是有那麼點動搖想和它拚了!!但....僅存一咪咪的理智及常會鬧脾氣的胃告誡我不要輕舉妄動,最後便乖乖點了B.B.Q.培根牛肉起司漢堡。在1885 Burger Store的漢堡體可以目由選擇奶油漢堡包、全麥漢堡包或風車麵包,感覺前面兩種麵包體比較容易吃到,所以我選了風車麵包來試試!!

pic-2796.jpg
B.B.Q.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230

套餐來啦~~ 有 B.B.Q.培根起司牛肉漢堡、薯條一桶、小黃瓜及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生菜。
pic-2814.jpg

夾在風車麵包裡超厚牛肉patty,帶著飽滿的肉汁,光是用看的就十分吸引人!!風車麵包帶點微微酥脆感,口感較一般的漢堡麵包來得札實,配上份量感十足的牛肉,實在是超搭啊!!一口咬下,牛肉的鮮美瞬間在嘴裡散化,再搭配那讓風味加乘的培根及起司片,更是一整個讓我把形象(如果還有的話)留一旁,不顧肉汁流得滿手,一口一口的享受這讓人心滿意足的牛肉漢堡,只能說...這類型的漢堡適合和熟人一起來吃。

pic-2799.jpg

一整個滿出小鐵桶的薯條們,其實並不是整桶裝滿滿,而是利用特殊的擺放方式,讓薯條有整個爆出來的感覺,但....即便如此,這一堆著條的份量也夠驚人了!!且薯條外皮炸得金黃酥脆的口感,十分合我的胃口。不過有部份的薯條感覺有一咪咪的炸太老就是了...

 pic-2804.jpg
來點新鮮的生菜,稍微降低我嗑下一大塊牛肉patty的罪惡感...

pic-2801.jpg
傑克起司漢堡 200元

pic-2791.jpg  
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210元

據Nicole說這款雞肉漢堡在各blog上算是首推的品項,但.....既然可以吃牛肉,我怎麼會去選雞肉吶XD,下次再找時間來試試。
pic-2795.jpg   
雙色起司牛肉漢堡200元

pic-2815.jpg

整體來說在在1885 Burger Store的用餐經驗很好,除了有讓人吃了嘴角會不自覺上揚的牛肉漢堡外,用餐環境也很舒服,且還不加收服務費~是家值得推薦的漢堡店吶!!改天再來試試他們的早午餐gogogo!

pic-2787.jpg


店家資訊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24之1號
電話:02-2367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