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81.jpg 

嘉義一日快閃...Again

是啊~我又搭著早上6點半的高鐵殺下嘉義了!!
把該辦的事處理好,看看也到了晚餐時間了,既然如此乾脆吃個雞肉飯再回台北吧.....
pic-2782.jpg 

嘉義我實在不熟,原本想要投靠嘉義友人請他帶路,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友人幾天前北上並不在嘉義,想吃雞肉飯只好靠自己!!心想著上次來嘉義吃到噴水雞肉飯,這次不如試試其他家的雞肉飯,何奈.....計程車司機完全不知道我講的劉里長雞肉飯在哪(嘖~畢竟我也沒抄地址,的確是為難司機了),最後便決定十分沒創意的去吃中山路的噴水雞肉飯老店!!

pic-2783.jpg 
沒有價格的MENU

和上次造訪的噴水雞肉飯分店相比,老店明顯比較小、不如分店的富麗堂皇,但到也多了份懷古的調調...

pic-2785.jpg

不知怎著~雖然這次吃到的是熱騰騰剛送上桌的雞肉飯,在飯的表面也舖了滿滿的雞肉絲,但整體的風味及口感到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反而上次在分店吃到已經略為冷掉的雞肉飯還比較好吃!!

pic-2786.jpg

紅槽肉說實話也還好...有肥肉的地方太肥,而瘦肉的地方有點乾....噢....讓人經不住懷念起高家莊米苔目的紅燒肉啊....

備註:雞肉飯2碗+紅槽肉1份 = 140元

噴水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