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30.jpg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pic-2390.jpg
初次試吃樣品排排站

第一次試吃李媽媽私房手工物約莫是今年九月份初的事兒,收到試吃品時光從每個產品別出心裁的精緻小巧各別包裝、以及由重乳酪蛋糕為基底往外延伸出其他有別於市售品的新口味乳酪蛋糕,就可以感受到商家對產品的重視及堅持。但因為該次試吃覺得它的風味、口感並不是那麼適合我,深怕po文後反而無法達到推廣的作用,於是在和商家聯絡後,婉轉告知自己和朋友試吃後的一些想法和疑問。

原本以為不會得到什麼特別的回應,沒想到店家很迅速的針對相關問題提出解答,並且告知近期已在進行配方的調整,待調整完畢後將再邀請試吃。
pic-2729.jpg 

在再次接到商家邀請試吃的通知前,其實心裡一直想著所謂「調整完配方後再通知我試吃」應該只是種客套話吧!!沒想到....我錯了!!在初次試吃李媽媽私房手作物後約3個月,又再次接到店家的試吃邀請(大驚!!),一整個可以感受到商家的誠意!!

pic-2731.jpg

這次收到的樣品同樣是重乳酪系列蛋糕們,包裝上最明顯的不同在於此次拿到的是六個一組的禮盒。相較於上次試吃的樣品,這次的包裝方式感覺比較環保、省紙材。

pic-2733.jpg
不同口味的重乳酪蛋糕們之桑椹走山了

小杯裝的份量剛剛好,使用附送的湯匙食用,方便不沾手!!

pic-2737.jpg
鳳梨重乳酪蛋糕 
在重乳酪蛋糕上淋上採用霧峰土鳳梨所熬煮的鳳梨醬,帶著濃郁奶香的重乳酪蛋糕和香甜鳳梨風味在口中交互纏繞,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pic-2738.jpg
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如絲般滑順的口感搭配濃到化不開的巧克力風味,表面的巧克力醬更將整體巧克力重乳酪蛋糕風味提升至極致。

pic-2735.jpg 
桑椹重乳酪蛋糕
桑椹微酸甜的風味與重乳酪蛋糕相結合,讓整體風味更添層次感。

pic-2740.jpg  
經典原味重乳酪蛋糕
在重乳酪蛋糕裡拌入檸檬汁提味,若有似無的新鮮檸檬皮隱藏於重乳酪蛋糕內,濃郁乳酪風味與清新檸檬的完美組合。

pic-2736.jpg
金棗重乳酪蛋糕
吃得金棗的顆粒口感,很特別的組合。不過我不大愛這款略帶鹹甜風味的金棗!

pic-2741.jpg 
豆腐重乳酪蛋糕
主打使用豆漿取代動物性鮮奶油,享受健康無負擔,但向來和養生系列產品是平行線的我,對於豆腐重乳酪蛋糕的豆味有點驚!!不是很愛!!


這次再次試吃李媽媽私房手作物的重乳酪蛋糕,除了明顯感受到調整配方後重乳酪蛋糕系列所帶來的好滋味,更可以感受到商家對自身產品品質的重視,有興趣的人可以李榪榪私房手作物的重乳酪蛋糕,親身體驗它們的與眾不同!!


更多資訊請至 李媽媽私房手作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