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708.jpg
豁出去了....

一般而言八點半過後對於我已經不屬於會進食的時間,但今晚剪完頭髮突然一股餓意襲來,又剛好KIMI難得上台北,咱倆個在見面後便決定去覓食....

pic-2699.jpg 
我們一路衝到林森北路想說去吃個肥前屋鰻魚飯來補補精、氣、神(有種老派的調調),但....在路上赫然看到的高家莊米苔目裡滿滿的人潮,再加上這家也是KIMI大力推薦的店家之一,就讓人經不住想要背叛鰻魚飯來試試米苔目...

pic-2702.jpg
紅燒大腸是店內的人氣招牌小菜,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 油油亮亮的紅燒大腸滷的十分入味卻不死鹹,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讓人驚豔,怪不得可以衝上店內排行榜第一名!!

pic-2700.jpg

滑嫩軟綿的粉肝沾上哇沙醬油調味,一整個開胃!!
pic-2701.jpg

沙拉魚卵是道我還頂愛的菜餚,綿密的魚卵配上美乃滋讓口感更加滑順,不過美乃滋的量有點少,再多加一點就更棒了....

pic-2703.jpg 

和一般炸得乾巴巴的紅燒肉不同,高家莊的紅燒肉外皮炸的酥脆,卻又可呈現不乾不柴的彈性,不得不讓人對它嘖嘖稱奇~很好!!是我的菜!!

pic-2706.jpg 
據說是新上市的滷肉飯,看來十分誘人,可惜我已經點了米苔目,只好望著滷肉飯興嘆....

pic-2707.jpg 

搭啦~~重頭戲米苔目來啦!!
原本還想說不就是米苔目,是有必要推薦成這樣嗎,等試過它香Q彈牙的口感再配上清甜的大骨湯,看似平凡卻有著說不出的好滋味~嘖嘖!!我錯了...我不該以貌取人!!越是樸實的東西越是容易讓人感動~我終於瞭解為什麼KIMI會這麼愛高家莊米苔目了!!果真是家值得讓我在晚上九點半不顧一切還在大口大口吃的好店啊!!


pic-2709.jpg pic-2710.jpg

高家莊米苔目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