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605.jpg
終於吃到了.....泣

上次的台北-嘉義來回10小時快閃行程裡沒吃到雞肉飯這件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這次......又有機會再次快閃到嘉義,說什麼也要想辦法試一試雞肉飯!!(握拳)


在前往嘉義高鐵站準備回台北的路上,抱持著管你哪一家,只有要有得買雞肉飯就好的信念,順口問了計程車機司機沿路上哪有賣雞肉飯,沒想到就這麼剛好經過噴水雞肉飯(分店),不囉嗦~~為了一圓到嘉義一定要吃雞肉飯的心願,馬上跳下車!!

pic-2601.jpg 

這家噴水雞肉飯的分店室內空間很寬敞 、明亮,和一般傳統小吃店給人的感覺不大一樣!!

pic-2606.jpg
雞肉飯美味的來源~雞油和雞湯(特調醬汁?)

pic-2602.jpg
雞肉飯 50元

話說為了節省時間,一進到店內便匆匆點了雞肉飯外帶,等到看到店員在打包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除了雞肉飯外還有雞片飯這個選項!!嘎......雞片飯的肉一整個看起來很有份量,嗜肉狂之於我就應該要選鷄片飯的啊....失策!! 
pic-2607.jpg

anyway~暫時拋開沒有點到雞片飯的失落,熱騰騰的白飯上舖上了火雞肉絲,再淋上雞油及特調醬汁,每一粒米飯都吸滿了雞油和雞汁的香味,爽口不油膩,雞肉絲也很滑嫩!!和在北部吃到的雞肉飯上乾巴巴的雞肉絲感覺完全不一樣!!還頂好吃的吶!! 下次若再有機會造訪嘉義,再去試試其他家雞肉飯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