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429.jpg
冒煙吧~蒸餃!!

嘖嘖!已經好久沒有在吃完某一樣東西的24小時之內把食記PO上~ 話說在出差前一個星期收到朋友寄來福大蒸餃的介紹後,心裡就一直掛著想要來試一試福大蒸餃的念頭,好不容易等到出差完畢,終於可以約大夥一起吃蒸餃啦!!

pic-2423.jpg 

下班後迫不急待的朝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的福大蒸餃前進,剛好Junior Wha晚上沒事,再加上聽到要去吃福大蒸餃,便也興沖沖地跟著一起來聚餐!! 

pic-2426.jpg

福大蒸餃的店面不大,門口站滿了排隊等著用餐的客人,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翻桌率還算快,大約等不到十分鐘就輪到我們用餐了!!
pic-2427.jpg  
福大特製辣油---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辣度還OK

pic-2428.jpg
依自已喜好加入其他的醬料,就是蒸餃的好搭擋!!

pic-2431.jpg

沒多久還冒著煙的蒸餃上桌了,咬了一口熱呼呼的蒸餃,哎喲.....這皮還真是又薄又Q彈,才一咬下,裡面的肉汁整個流出來,如果一不注意,很容易被燙傷吶!!蒸餃裡的肉餡十分鮮美、鹹度適中,即便不再沾醬也很夠味,且一籠十個才70元,十分物美價廉!!

pic-2432.jpg 

平常對於羹湯類的東西總是敬謝不敏的我,順手撈一口酸辣湯來試試,湯頭的風味還不錯,有著濃厚的胡椒香,酸度還可依自己需求添加白醋,裡面的料還頂多的,我想...如果灌下這碗湯,今晚的戰力整個會被削掉!!還是試一口就好了...

pic-2433.jpg 

凱希十分推薦的滷豆乾,滷的十分夠味,算是道重口味的小菜,十分合我的胃口!!

pic-2435.jpg
香菇炸醬麵 65元/碗 

光是看著深褐色的香菇炸醬就讓人十指大動,不得不說.....這碗炸醬麵大概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炸醬麵了(好啦!其實我平常很少吃炸醬麵),肉末、香菇、豆腐丁和些許的小黃瓜絲讓口感更添層次感,雖然向來也是重鹹界第一把交椅的Junior Wha覺得這炸醬和麵的份量不成正比(炸醬太多),吃到最後會感覺有點鹹,但....對我來說!!OK啦~就是要重口味才夠棒吶!!

 

 pic-2425.jpg

今晚我們一行五個人,點了三籠蒸餃、二碗香菇炸醬麵、一碗酸辣湯及兩盤小菜,吃了一個飽到嚨喉,費用合計410元;平均下來一個人才80元!!這.....這個價格在台北市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啊!!真的是家料好實在值得推薦的餐廳吶.... (Zoe..你這次沒跟到沒關係,你下次要吃我很樂意當陪吃的)

福大蒸餃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南西三越與NET中間巷子進去,第二條小巷左轉即可看到)
電話: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