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359.jpg
新鮮就是最好的調味.....

為了慶祝有心人和黃阿迪的生日,一家子便殺去想吃好久的胡同燒肉慶生!!!

pic-2346.jpg
和風沙拉 100
在準備開始迎接滿滿都是肉的一餐前,先來點新鮮生菜降低一下罪惡感!!

pic-2344.jpg pic-2350.jpg
新鮮檸檬
桌上放了很多新鮮的檸檬片,服務生介紹著可以擠一些檸檬汁,沾食著烤熟的肉類一起食用。若不是對品質很有信心,我想店家應該不敢提出這種只沾新鮮檸檬汁的建議!!

pic-2369.jpg 
除了新鮮檸檬汁外,還可以配著青蔥和洋蔥味一起食用!!

pic-2348.jpg
椒鹽霜降松阪豬 180
嗒啦~~先上場的是松阪豬,經過碳火燒烤的松阪豬,微焦的外層加上Q脆的咬感,再佐以新鮮檸檬汁提味,將整個美味發揮到極致啊!!十分合我這個目前沒辦法吃牛肉的人的胃口!!

pic-2353.jpg 
鮭魚茶漬飯 50元
pic-2355.jpg

茶漬飯有點像是把三島香鬆泡在茶(湯?)裡的味道~其實和稀飯、泡飯這類的東西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普通的白飯。因為每次只要不是吃白飯,有95%的機會又是我的胃出狀況了!!
pic-2357.jpg
奶油去骨土雞腿肉 140
烤熟後的土雞腿肉沾著融化的奶油,又嫩又美味啊啊啊啊啊~~

pic-2362.jpg
椒鹽大腸頭 140
大腸頭本身已經是熟的,只要將表面烤到想要的焦度即可食用~

pic-2364.jpg 
頂級法式羊小排 100/支
pic-2373.jpg

羊小排是暨松阪豬後我的第二個最愛(因個人因素,牛肉類的這次無法參加排名),烤到恰到好處的羊小排口感不油不柴,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泊泊而出的的肉汁,有著羊肉的香氣卻沒有腥味,大推!!

pic-2367.jpg 
蟹膏干貝 180元
鮮甜的生干貝配上濃郁的蟹膏,再來點畫龍點睛的哇沙比~很適合在吃了一堆肉類後讓味蕾作個中場休息
pic-2368.jpg 
冰捲 220元
pic-2370.jpg
據說是花枝的同類?!口感脆脆的,頂好吃~

pic-2372.jpg 
椒鹽雞軟骨 140元
帶著一咪咪肉的雞軟骨,脆脆的口感加上椒鹽的調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pic-2375.jpg
蒜味上等豬五花 170元

pic-2381.jpg

看著白花花的油脂分佈在豬五花上,雖然讓人心驚,但它那入口即化的口味,及濃到炸開的蒜味,一整個讓人忘情的一片接一片~
pic-2376.jpg
辣味噌豬頰肉 140

因為目前仍處於「暫」不吃牛肉的期間,下列品項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即便它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可口啊啊啊啊啊..
pic-2347.jpg pic-2352.jpg
鹽蔥牛舌220元
pic-2360.jpg pic-2377.jpg
烤肉醬牛五花240元 及烤肉醬頂級冷藏菲力 240元
pic-2365.jpg
椒鹽牛肉條 160元

pic-2384.jpg pic-2388.jpg
奶油起士地瓜 100元

即便胃被肉類塞的滿滿滿,一定還是要點個甜點作個完美的結尾!!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奶油起士地瓜,服務生建議我們可把塊狀的地瓜和起司一起均勻攪拌,讓兩者的味道可以更加融合!!略帶鹹味的起司配上甜,實在不虧它是招牌甜點啊!!實在是太好吃啦~~

pic-2382.jpg

相較之下.....巧克力起士香蕉整個弱掉!!雖然我是香蕉的推廣大使,但....不得不說....這種組合~味道好怪....不愛!!
pic-2343.jpg

胡同燒肉除了肉質新鮮值得推薦,服務也不錯~5個人用餐總共花了3140元,吃的很飽很滿足,整體而言的用餐經驗很好!!等牛肉解禁以後,我要一次把所有的牛肉都吃下去啊啊啊啊啊~~

胡同燒肉夜食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

arrow
arrow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