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2.jpg
原來.....是海......


在青青草原遠眺夕陽後,趁著人湖散去前,便火速前往晚上打算用餐的WAWA。

IMG_4871.jpg

蘭嶼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不管到了哪裡,總是會讓人不自覺放空~ 就連只是一幅畫在玻璃上的圖也讓我看了閃神.....

IMG_4872.jpg

蘭嶼全區地圖含WAWA定位,WAWA位於中橫出口附近,很好找~

IMG_4890.jpg
燒肉飯 150元 (附飲料)

話說~原本今晚招牌飯、燒肉飯和泰式雞肉飯這三款是不供應的!!但因為先前在WAWA的官網上看到燒肉飯的照片後,想吃燒肉飯的信念就一直深植於心,即便...在看到MENU上標示「暫不供應」這四個字,也無法讓我打退堂鼓(事實上是一瞬間不知道該點什麼,我沒辦法承受太突然的狀況),於是乎.....便問老闆娘為什麼暫不供應,老闆娘說因為受到颱風葉菜類不足的影響下,只好暫停供應。但大概是我想吃燒肉的心感動老闆娘(好~我承認我有盧一下, 小朋友不要學),老闆娘確認一下食材還夠的狀況下,便一口答應可以供餐!!

燒肉的味道很熟悉,仔細品嚐赫然發現它的味道很像美珍香肉乾,且肉質軟嫩,讓人會經不住想多配幾口飯!!能夠如願以嚐的吃到它真的是太棒啦~~老闆娘妳人真好!!

 IMG_4887.jpg
燻雞潛艇堡 150元 (附飲料)

小色點了燻雞潛艇堡,和一般印像中這類型堡體切割方式不同,燻雞潛艇堡是從中間正切一分為二,再將燻雞、配菜及醬料舖於切面,感覺上一不小心沒拿好的狀況下,上面的料就會整個掐掐倒,不過瞧小色吃的津津有味,應該不錯吃^^

夜裡的WAWA 裡泛黃燈光讓人微醺,是個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的好地方~


更多照片請至(09)08.22~25 三訪蘭嶼

WAWA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紅頭7-2號
電話:08973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