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0.jpg
要瞭解一個地方!!就從飲食開始吧!!


IMG_4643.jpg

在262放好行李後,照著這次一整個很隨性的旅遊規劃,先到位於東清的「人魚與貓」把肚子填飽、養足精神後再準備迎接下午的蘭嶼行。
IMG_4642.jpg
人魚和貓附近設有「貓出沒!減速慢行」的警語,提醒來往的車輛要放慢速度。(話說~~當天的天氣熱到一個連人都不想在戶外趴趴走了,我想貓咪大概也都躲起來吧)
IMG_4636.jpg
店內的一隅標示著「請不要餵食貓咪、狗狗&小孩」的字條,看到的瞬間不經讓人莞爾一笑!!

IMG_4653.jpg

套餐的飲料除了種類繁多可以自行選擇外,它的量也讓人覺得很有誠意!!這麼熱的天氣,來杯冰蜂蜜蘆薈,一方面養顏美容一方面消暑剛剛好!!


IMG_4649.jpg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等待上餐的時候,老闆的女兒手裡抓了個東西,很熱情的靠了過來!!

IMG_4648.jpg
嗒啦~~~一直到妹妹把手裡的東西放在桌上的那一瞬間,我才發現...原來它是件正港蘭嶼丁字褲!!嗯....很好!!謝謝妳的熱情分享!!不過因為怕打開之後不知該如何恢復成原狀,所以也就沒有再進一步的把它打開一探其中的粵妙!!

IMG_4663.jpg
小色點的馬鈴薯燉肉

IMG_4679.jpg
芋香裡肌

話說~這次在踏上蘭嶼的土地前,早就把所有想吃的店家及每家店該點什麼都乖乖作好功課,所以一拿到Menu便想也不想就點了芋香裡肌(不過後來看到有人點炸豬排到是也有心動了一下,哈)!!不得不說~~這重口味的醬汁還真對我的味口!!主角里肌肉不膩不柴,畫龍點睛的芋頭塊吸附了醬汁的精華,入口即化的鬆綿口感實在美味,是款很下飯的餐點。

更多照片請至 (09)08.22~08.25 三訪蘭嶼


人魚和貓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23號之3
電話:089-732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