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226.jpg

想不起來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愛吃千層派這類的甜品?


原本到星巴克只想點杯熱那緹消磨下午的時光,站在蛋糕櫃前赫然發現新面孔-香草千層派,經不住多看了它幾眼!!店員大概發現我眼神中的閃爍,便打蛇隨棍上熱心地介紹最近新推出的法式甜點!!想想好一陣子沒吃到千層派了,不如就來試試吧!!

話說明明出門前就把相機隨身放在包包裡!!也不知怎麼搞的,一直以為相機沒帶出門,就拿著手機拍照擋擋先...殊不知當下相機就在包包裡大聲呼喊放我出來...哎....最近的記性真的很糟!!
20090809231.jpg
香草千層派 80元/個
星巴克千層派主打多層次酥脆爽口的派皮搭配滑順香草卡士達醬!!不得不說~香草卡士達醬的風味的確香濃滑順不甜膩!!但可能是下雨天溼氣過重,派皮感覺上吸入過多的水氣,口感不如預期的酥脆,且不易分割(使用塑膠刀叉應該也有些許影響),即便身為自稱切割界高手的我使用千層派專用分割技巧~推倒從側邊下刀,卻還是一團混亂!!

20090809232.jpg

還好不用顧什麼形像,速速的把它給解決掉~如果派皮的口感能夠再酥脆點就更棒了....

 20090809224.jpg20090809235.jpg

離開星巴克的時候,遇上小宇在敦南誠品辦簽唱會!!小宇本人感覺頂親切,且歌也好聽....看著天空下著雨,經不住想到上次愛咪i說在高雄聽小宇唱歌,也是遇上了下雨天,小宇還真的是雨神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