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2064.jpg
我明明是要吃STARBUCKS的早餐.....


想說趁著放颱風假,可以輕輕鬆鬆的吃早餐,一早(真的很早)和有心人、黃麻約了準備一起到附近的STARUBCKS吃早餐,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餐點可以試試!!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受颱風影響,STARBUCKS居然沒開啊啊啊啊啊.....早上7點10分呆立在沒營業的STARBUCKS門口吹著狂風也不是辦法,不如就改吃在也在附近的青島豆漿吧!!

pic 006 (Small).jpg 

青島豆漿也是家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印象中小時候有陣子對燒餅十分之著迷,曾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燒餅當早餐也不會膩,我只能說...對食物瘋狂的個性,的的確確是從小時候就養成!!

pic 005 (Small).jpg

青島豆漿的燒餅、肉餅和韭菜盒子都是現場手工揉製並使用炭爐烤焙,也因為如此所烤出來的成品都帶炭燒獨特的香氣。

pic-2068.jpg pic 003 (Small).jpg

或許是太久沒坐在店裡吃剛出爐的燒餅,我竟然已經忘了它的口感是如此的外酥內軟,再加個有用醬油膏調味的蔥花蛋更是讓人滿足!!

pic-2065.jpg pic-2070.jpg 

有心人點的肉餅外皮酥脆焦香包覆肉汁飽滿的豬肉餡兒看來十分誘人,不過它的的大小感覺有點縮水...

pic-2074.jpg pic-2075.jpg    
蛋餅和以炭爐烤烘出來的產品相比,就少了點特色~

pic-2071.jpg pic-2066.jpg

颱風天的早晨不用擔心來不急打卡,輕輕鬆鬆吃著早餐,到也不錯!!


青島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39之3號(近杭州南路/信義路交口)
電話:02-2393-4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