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1.jpg
終於....讓我給吃到了!!hy_hoops_in_love_icon.gif

已經想不起當初腦子裡第一次浮出想吃肉蛋吐司的念頭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雖然平常對於食物會有莫明的衝勁,但倒還不至於會為了吃早餐特別從台北殺到台中去,也就因為醬...一直沒有機會吃到台中有名的肉蛋吐司。

IMG_3813.jpg

這次趁著要去合歡山前一天會夜宿台中的機會,特別和台中地頭蛇-米米要求想要吃肉蛋吐司當作出發前的早餐,也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嚐肉蛋土司的美味!!

IMG_3815.jpg

早上八點半,肉蛋土司店內的座位都滿了,而門口也排滿等著要外帶早餐的人潮!!這...也實在是太多人了吧...台中人都比較早起嗎?!

IMG_3816.jpg
外帶和內用有不同的點餐單,外帶是藍色、內用是黃色,原本想直接外帶比較快,便拿了藍色的單子填寫,就這麼剛好,突然有一桌的空位,不囉嗦~馬上卡位!

IMG_3829.jpg 
招牌肉蛋土司 35元

好不容易等到期待已久的肉蛋土司,一定要好好嚐一下的啊!!鬆軟未經烤焙帶著淡淡的奶香的土司裡夾了肉片、蛋、增加滑順口感的美乃滋及胡椒粉的調味,經過醃漬的裡肌肉熟度煎得恰到好處,軟嫩多汁的口感讓人經不住想要一口接著一口!!難怪這麼多人甘願一早就來排隊!!


 IMG_3826.jpg
招牌冰奶茶 15元

店內的冰奶茶也是一絕,不像一般早餐店裡感覺只有甜味的奶茶,肉蛋土司的招牌冰奶茶有著濃濃的茶味及奶香,就連平常不大愛喝飲料的我,也覺得很好喝!!

整體來說肉蛋土司和冰奶茶的早餐組合還頂不賴的,50元有吃又有喝!!但~肉蛋土司好吃歸好吃,其中的裡肌肉調味好像少了那麼點味道,風味上感覺有點平淡,少了些爆點(加點烤肉醬搞不好會更正點)!!倒是不至於讓我會有想要為它一早從台北殺下來吃的衝動!!順路經過吃一下到是可以


肉蛋土司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中港路廣三SOGO對面,金典飯店旁進去)
電話:04-2327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