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948.jpg
背負著不同使命的戎指們,靜靜地等待。
直到被選上的那一刻,全新的冒險即將展開!!

貝.利比魔法烘焙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推出的是魔法戒指系列。共分為原味、蔓越莓及巧克力三種口味,三種不同風味的魔法戒指的共通點在於同樣都擁有著小巧可愛的外型,並且都搭配使用義大利國寶馬斯卡彭乳酪、鮮乳脂及日本進口海藻糖調製成的奶酪。

pic-1947.jpgpic-1949.jpg
魔法戒指 200元/10入/盒   單個規格5.5*5.5*1.5cm/26g±5%

在看到盒子裡小巧精緻的小西點,雖然瞬間沒辦法和「戒指」作連結(戒指不是中空的嘛?),但還是讓人經不住想要大聲呼喊.....好~可~愛~啊!!且不得不說,店家在網站上除了清楚標示商品重量外,也一併標示了產品的長、寬、高資訊,實在讓人覺得就甘心!!如此一來讓消費者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商品的大小,也不會因為照片角度問題而產生誤解。

店家這次提供了綜合口味的魔法戒指試吃,一盒魔法戒指裡共有10個戒指(嘎~繞口令嗎?),而每種不同口味的戒指的名稱可都還是大有來頭...

pic-1950.jpg
聖潔戒指(原味)
酥皮美國加州頂級杏仁粉及紐西蘭奶油,乳酪內餡採澳洲乳酪,降低熱量吃出健康無負擔。

pic-1957.jpg

原味的聖潔戒指整體的口感很像在吃Cheese cake,有著綿密滑順的口感及濃濃的cheese風味,加上中間奶酪內餡的提味,更是一個濃純香,雖然一起試吃的同事們有人反應覺得這款吃起來有點鹹,但我還頂愛這種甜甜鹹鹹的組合。

pic-1951.jpg
精靈戒指-蔓越莓
嚴選北美洲紅寶石蔓越莓,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鉀、鐵、磷等口感香濃。


pic-1952.jpg
加入蔓越莓略帶粉紅色的蔓越莓內餡,感覺是有那麼點的夢幻、飄乎,難怪會搭上「精靈」這名字,中間的餡料有著蔓越莓特有的微酸風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pic-1954.jpg 
闇黑戒指(巧克力)
瑞士牛奶巧克力配澳洲進口鮮乳脂,以海藻糖降低整體糖度使蛋糕甜而不膩


「闇黑」給我的感覺是黑到一個極緻,相對的它所呈現的也應該是濃到炸開的巧克力風味,雖然闇黑戒指的風味和口感都不錯,但巧克力的風味並沒有預期的濃郁,如果能再加重一點,應該會更棒!

對於這系列產品喜歡的風味順序為原味>蔓越莓>巧克力,這次試吃魔法戒指整體感覺還不錯,拿來送禮也頂適點的,但一盒200元的定價,和店內其他的產品相比(例:7吋波士頓奶酪派 220元),感覺是有那麼貴一些些。有興趣的人可以訂來試吃看看哦!!

延伸閱讀
【試吃】貝.利比 桂夫人鹹蛋糕 http://gondola.pixnet.net/blog/post/23603002
【大溪】貝.利比魔法烘焙http://gondola.pixnet.net/blog/post/22899641

貝.利比 魔法烘焙
聯絡電話:(03)3807476
傳真:(03)3908706
e-mail:a1734home@yahoo.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南興裡 17 鄰三塊厝 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