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06.jpg 
女人的身體裡....總是有著另一個裝甜點的胃....

我很認同雙胃的這個理論,但.....這對我而言,如果當裝甜點的那個胃已經裝滿,即便原本裝正餐的胃還是空的!!也是沒辦法再繼續裝下去....
話說在吃完亞都麗緻下午茶後,想說難得有空,不如就先去捷運芝山站附近的億華買個相機包消化一下,再順路去天母SOGO試試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可麗餅。

pic-010.jpg

搭著手扶梯來到B1,馬上就發現今天的目標「MOMI & TOY'S」,在櫃位前有塊明顯的招牌,上面的商品照讓人可以清楚瞭解每種口味的可麗餅包含了哪些餡料,稍微瞄了瞄..喲厚!!有香蕉焦糖卡士達口味的,一定要點來試看看的啊!!

pic-009.jpg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MOMI & TOY'S 的生意感覺還不錯,雖然不至於大排長龍,但一直陸續有人來購買!!
一位工作人員負責煎焙可麗餅餅皮,熟練的把麵糊瞬間向外推延變成一片圓型的餅皮,不得不說....那皮....還真的是頂薄的!!如果沒有一定的熟練度,應該很容易把餅皮給用破。

 pic-011.jpg

剛離開煎台熱呼呼的餅皮馬上移至工作桌上,等待組裝。

pic-014.jpg
組裝中的香蕉焦糖卡士達可麗餅....

不知是不是因為承受著大家的目光,總覺得工作人員在組裝的時候,有那麼點的心慌慌!!當他在製作排在我前面小姐的可麗餅,把可麗餅捲好放到紙套裡的瞬間,裡面的草莓就這麼硬深深的彈跳出來,雖然工作人員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草莓塞回已成型可麗餅裡,但因為可麗餅裡的鮮奶油因為受熱而略為融化,再加上這麼的一塞,賣像不是很佳!

pic-015.jpg
香蕉焦糖卡士達 110元

剛拿到香蕉焦糖卡士達可麗餅的時候,只覺得....噢!!日本人好優雅哦!!可麗餅這麼小一個,一點都不適合粗手粗腳的我,人家本土阿諾可麗餅可是大多了啊!!端詳著手裡的可麗餅,在那瞬間我竟然不知道該從哪裡咬下去,總覺得無論從哪一個角度咬下去,臉上有95%的機率會被略為融化的鮮奶油給惡狠狠的沾上。但....算了吧!!反正也沒在顧形象了,一口咬下去,的確是可以感受到店家號稱的入口即化。

餅皮的口感很軟類似千層蛋糕,個人覺得它所謂的入口即化應該是在於餅皮很薄(它的厚度大概和潤餅皮差不多),加上清爽不油膩鮮奶油選得好且量下的很足,讓口中可以感受到很滑順的口感。可惜.....我不愛這種軟趴趴的口感,風味的部份因為有香蕉的基本分,再加上卡士達醬和焦糖醬的調味,讓風味更有層次感,但它的甜度會讓人覺得頭痛,我也沒有很愛,吃不到一半就不想繼續吃!!對於這個可麗餅的整體結論是.....台灣的香蕉很美味!!! (可麗餅部份...嗯...我不會特別推就是了)

 

MOMI & TOY'S
地址:天母SOGO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