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44.jpg
我看到......拿著香蕉的惡魔微笑著在和我招手!!


話說前陣子店家主動聯繫問說有沒有興趣試試新產品-香蕉慕斯,這....這....這...身為香蕉推廣大使,一定要馬上義無反顧的報名試吃的啊(事實上..還可以選榴蓮慕斯,只是考量到辦公室裡的人可能不敢吃,還是乖乖選了安全款香蕉慕斯)

pic-048.jpg
約定的日期到了!!喜滋滋的領了店家提供的蛋糕,準備和辦公室的同事們一起好好試一試!!不得不說....這張貼標上的香蕉圖選得好啊!!光只是看圖,就一整個讓人感受到活靈活現的香蕉。

pic-034.jpg
打開蛋糕盒...嗚啦啦!!沒有多餘的裝飾,以簡單的線條作出輪廓,再撒上可可粉,活脫脫像朵玫瑰的紋路,簡單而不失高雅!!

pic-038.jpg 
8吋香蕉慕斯原價280元/盒;現特價220元/盒
店家提供試吃的樣品是8吋香蕉慕斯,高度約3.5cm。
pic-040.jpg 

香蕉慕斯蛋糕是以冷凍的方式配送,在蛋糕側邊以透明的塑膠片定形,以確保產品不會因配送而產生變形走山的狀況。食用前只要把塑膠片拆掉,就可以順利的切割蛋糕。

pic-042.jpg
香蕉慕斯由巧克力碎餅、香蕉慕斯、新鮮香蕉片、巧克力蛋糕、香蕉慕斯及可可粉層層交疊而成。和先前的系列商品一樣,香蕉慕斯有著濃郁的香蕉好滋味,可可粉的微苦中和了慕斯的甜,微溼潤的巧克力蛋糕(帶點咖啡味?泡了咖啡糖液?)、底層仍吃得到脆脆口感的巧克力碎餅、新鮮香蕉片的軟Q及柔軟的慕斯體,不同的口感在嘴裡融合,互有特色又不搶彼此的風采!!我只能說....這款香蕉慕斯好啊!!

香蕉慕斯在還未完全退冰時,吃起來像是帶有冰晶的冰淇淋,但等到完全退冰的時候,口感上又變得像是在吃提拉米蘇,雖然這兩種口感都各有人喜歡,但....或許店家可以建議最佳的賞味狀態(例:置於冷藏/常溫退冰幾小時),如此也可以讓大家更容易吃出蛋糕的美味。

pic-045.jpg 
吃到一半覺得太冰暫時放著回溫的香蕉慕斯

整體來說這款香蕉慕斯的口感和風味都不錯!!把在辦公室還沒吃完的慕斯蛋糕帶回家,也馬上被分光光!!推薦給也愛香蕉製品的人哦!!


延伸閱讀 【試吃】惡魔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
想了解更多,請至   D2 惡魔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