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3.jpg
來個優雅下午茶吧!!

最近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點了!!託有心人的福,一起跟著到亞都麗緻吃下午茶!!話說~為了避免吃午餐會導致吃不下下午茶,今天的午餐還刻意省略,想說下午茶再好好補一下!!下午二點離開公司往亞都麗緻出發,沿路上只有一個「餓」字可以形容!!為了吃高雅的下午茶還真痛苦....

IMG_3679.jpg

亞都麗緻的下午茶是「英式下午茶」,所有的點心會直接上桌,我們需要作的就只要點飲料就可以了!!
我選了特等錫蘭茶葉與牛奶混泡的錫蘭奶茶,可以一直續杯哦!!它的茶味頂重的,再加上是以牛奶沖泡,喝起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是吧??

IMG_3685.jpg

開胃前菜:哦哦哦~~肚子餓的時候,一定要先來點鹹食來擋的啊!!層次明顯又鬆軟的可頌麵包上方以洋芋泥不知道又加了什麼的醬料調味,很好吃吶!!而「涼掉的」鬆餅加上雞肉片及生菜,也還不錯!!再把一小杯料很多的玉米湯灌下去,原本餓到又要發脾氣的胃有稍微得到安撫。

IMG_3694.jpg 

吃完了開胃菜,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甜點組合啦!!服務生送來了兩層的點心塔,外加一盤水果,雖然不是如預期的疊成三層,但..反正重點是在吃嘛!!
下層的甜點有可麗露、馬德蓮、起司蛋糕和水果塔
IMG_3699.jpg
   
話說前陣子曾經在瘋自己作可麗露,再加上早上才試了芙麗葉的可麗露,一看到下午茶的點心裡有它的身影,馬上先從它下手吃起,不得不說亞都麗緻的可麗露的外皮一整個很脆硬!!如果下顎沒力的人,可能無法順利把它給咬開!!內餡的口感較以往吃過的可麗露來的札實有彈性?

馬德蓮(貝殼狀小蛋糕)的口感太乾,如果能濕潤點或加重點風味,應該會比較好!!起司蛋糕和水果塔的部份 ....到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哦...我好難相處)

IMG_3695.jpg

上層有馬卡龍和巧克力泡芙塔
巧克力泡芙塔除了外面coating巧克力醬外,在泡芙裡還灌了滿滿的卡士達醬,小小一口大大滿足吶!
IMG_3703.jpg IMG_3701.jpg
至於馬卡龍,說實話.....我對於它真的很不熟!!雖然也曾吃過法式珠寶盒及Paul的馬卡龍,但我是一直對於它到底應該呈現什麼樣的口感及風味覺得很困惑,只是一直覺得它是個很甜膩的玩意兒。亞都麗緻的馬卡龍和其他家的馬卡龍一樣,也是一個甜!!但說也怪,對於他的風味和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吶!!大概是因為它濃郁的香草風味及看到內餡裡有香草籽有加分吧

IMG_3697.jpg

今個在亞都麗緻吃了個輕鬆愜意的下午茶,雖然對於餐點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不得不提一下...亞都麗緻的服務人員無論是從門口的接待員到餐廳內的服務生的服務都是一等一的親切!!謝謝有心人的招待!!hy_hoops_in_love_icon.gif我以後會好好回報妳的,如果有需要小孩看護的話,儘管和我說,妹子我會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幫妳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