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50.jpg
Sophie小公主

時間總在不注意時流逝,感覺Sophie滿月好像沒多久前的事,轉眼間Shphie已經3個月啦!!想找時間去見見Sophie卻一直沒有切出時間,乾脆擇期不如撞日,在吃完發福廚房後便直接殺到小色家去看看小Sophie。
IMG_3541.jpg 

之前和有心人一起合送給小Sophie的禮物,趁著今天來拜訪小Sophie,請蔡阿技來試用看看!!

IMG_3601.jpg

步驟一:準備毫無抵抗力之嬰孩一名

IMG_3543.jpg 
步驟二:打開圓型鐵盒,拿出黏土

IMG_3603.jpg
步驟三:將黏土置於手上捏軟

IMG_3604.jpg 
步驟四:將捏軟的黏土平舖於圓型鐵盒裡

IMG_3628.jpg
步驟五:抓起預定壓模的腳或手(皆可)

IMG_3612.jpg
步驟六:輕輕的將小寶寶的腳壓在黏土作出痕跡後即初步完成

步驟七:於黏土上稍作裝飾(加上寶寶的名字及日期或其他想要加的東西),置於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完成
IMG_3645.jpg



基本上......經過實際操作,輕輕的按壓根本不可能讓小寶寶的腳印壓在黏土上,畢竟從步驟六的照片中,不難發現這絕對不是所謂的輕輕按壓(媽媽下手頂重的嘛,哈),且重點是...即便是媽媽和寶寶的手腳都按到紅了,壓出來的痕跡也沒有很明顯。(上圖裡的小指印可是菜阿技發了狠才壓出來)
IMG_3634.jpg

話說~Sophie真的是個很乖巧的女娃兒!!一直很配合的在蓋腳印,但因為大家覺得第一次壓的不夠好看,我們又玩(?)了第二次,到最後Sophie大概覺得很煩,腳被抓來抓去,氣了一個哭出來!!

IMG_3642.jpg

還好經過小色的安撫,沒多久Sophie又乖乖睡著了!!嘖嘖嘖~真的是很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