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002.jpg
多蜜牛肉堡 70元

假日的早晨可以悠悠哉哉的找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吃的東西當早餐,星期日的早上有心人說想著想要吃在師大那區的活力飯團,反正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好,一透早便散步到師大去了!!而事實上我們兩姊妹壓根沒買過,只是看到有人介紹活力飯團,就一整個想去嚐鮮!!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在根本不確定星期日有沒有營業(活力飯團是個活動小攤)的狀況下,我們倆札札實實的撲了個空!!(吼~~我就說星期日不會開的啊)
pic-001.jpg 
多蜜熱狗堡 70元
既然今天和飯團沒緣份,那就改天再在吧!!走回家的路上經過摩斯漢堡,本來想要點始終如一之雞肉三明治當早餐,有心人說最近MOS有推出多蜜系列的新品!!喲厚~~反正擇期不如撞日,那就乾脆吃多蜜系列當作早餐吧!!

有心人點了多蜜熱狗堡,我點了多蜜牛肉堡,多蜜系列和一般常態商品的差別就在於有「生菜」及加入了「多蜜醬」調味醬。 而多蜜醬是使用法國紅葡萄酒與雞肉、蘑菇、洋蔥、蕃茄熬煮出來的帶點酸、甜風味的醬汁。

pic-004.jpg 

實際食用的感覺~多蜜醬的確帶如廣宣所述的微酸,但甜的風味倒是沒有那麼明顯,整體吃下來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多蜜醬和我的頻率不對)....心中浮出的卻是種淡淡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