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824.jpg
軟嫩軟嫩


假日勞錄命又來了.....想要趁著假日好好休息,但每遇到假日,生理時鐘總是會調到亢奮模式,每每都會在比一般要上班的日子還要早的時間自動清醒!!一早起床閒著也是閒著,和有心人約了一起去台大附近的SHIH'S BAGEL吃早餐,話說因為沒有注意今天是因為端午節放假算假日,店家八點半才開始營業(一般日七點半),我們姊妹倆7點40分就已經默默的站在店門口吹冷風!!.....不得不說,今天的風還真大,吹的我心都寒了....泣

pic 1817 (Small).jpg
店內一隅

pic-1820.jpg
活力營養早餐-活力優格(含飲料) 180元 

套餐裡的貝果可自行從12種口味裡選擇喜歡的口味!!有心人點了看起來清爽健康的活力優格餐,嗯....沒有肉,不適合我!!跳過!!
pic-1823.jpg
貝果蛋捲餐-彩椒德式臘腸 (含飲料) 210元

pic-1825.jpg
忘了叫什麼名字來著的貝果,只記得它帶點辣
話說餐點剛上桌時,個人覺得貝果的Size小了些(不經自顧自的擔心吃不飽怎麼辦),但它的口感Q韌札實,和一些坊間的貝果型麵包(一咬就散開)相比,它的確是獲勝!!熱熱的貝果抹上Cream Cheese ~~~很好吃吶!!
pic-1828.jpg
附餐裡的薯塊更是一絕!!它本身就很夠味,即便不加蕃茄醬也很好吃(雖然我還是加了,畢竟...我走重鹹路線)

pic-1829.jpg 
而彩椒德式臘腸蛋捲就更不用說了!!軟嫩的蛋捲裡有著臘腸和彩椒讓口感更添豐富性,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牽絲的起司,嗯~不枉我們一早跑來吃早餐啊!!

pic-1831.jpg 

整體來說扣除因個人因素在門口罰站吹冷風快1個小時這點,在SHIH'S BAGEL的用餐經驗還頂不錯的!!且吃完了這一餐,竟然讓我飽到晚上,省了午餐實在是很不賴!!

SHIH'S BAGEL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02-8369-3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