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783.jpg
那麼~就用油滋滋的培根揭開今天的序幕吧!
和朋友約在敦南誠品,算算時間還早,不如就在誠品咖啡裡吃早餐吧!!話說...我實在是沒料到,才早上9點半用餐的人還頂多的!!現在人在假日都起這麼早嗎?還特別跑來這兒吃早餐...嘖嘖(嘎!我就是其中一個特別跑來吃早餐的)

pic-1781.jpg

看了看Menu,選了A餐-香烤焙根+美式炒蛋+貝果 ,飲料選了熱牛奶和熱拿鐵!!啊...我果然離不開牛奶...

pic-1784.jpg 
套餐 含餐前/後飲料 160元/套

餐點的份量十足!!有肉有蛋,更有吃了飽足感100%的貝果!!很好~~一天的活力就靠你們了!!(如果焙根可以煎焦一點就更棒了)

pic-1785.jpg

美式炒蛋的熟度恰到好處,蛋的口感軟嫩,且在蛋裡還加入紅椒和疑似醃黃瓜的東西,讓炒蛋的風味和口感更充滿了豐富性,即使不再加蕃茄醬也十分夠味!!推推推~
pic-1787.jpg

Eslite Cafe的咖啡是使用LAVAZZA的咖啡豆,但說實話我對咖啡沒有特別研究,喝不出差別是什麼,反正氣氛好吃起來就開心,假日的早晨不用擔心來不急打卡,看著窗外撒落的陽光,悠閒的吃的早餐,倒也是個不錯的享受...


Eslite Cafe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2樓
電話:02-2775-5977 ext 240
營業時間:08 : 00am~04: 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