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25.jpg
趕上了...真感動!!


暨採桃子外,賞桐也是一件想了好多年卻一直沒去執行的事!!受到花期的限制,常常一個不注意,賞桐的好時機就會溜掉。雖然感覺上桐花的季節已經要過了,但既然今年桃子都採到了,不如就拚了去南庒一趟,試試能不能看到桐花!!

pic-002.jpg  
和欣小樺一起到南庒拜訪久違了的地主-張小安,張小安先帶我們到南庒老街逛逛,剛好有團體在表演,便順便看了一下!!年紀輕輕的小朋友們有模有樣的打起鼓,隆隆的鼓聲一整個有振奮人心的感覺吶!!
pic-005.jpg
就張小安最近的觀察,據說南庒這兒的桐花都掉得差不多了,雖然早有著看不到桐花的打算,但再怎麼說也要留個記念,便拍了張桐花祭記念章充充數。在逛完南庒老街後,我們便繼續往向天湖前進!!

pic-008.jpg

沿路上不死心的看著窗外,想要看看在一遍綠油油的山上是否還有桐花的蹤跡,說時遲那時快....張小安已經發現桐花啦!!
pic-018.jpg pic-012.jpg
可能是山上的溫度比較低一點,桐花還沒有全部落下!!嘎嗚~太棒啦!!雖然只有一咪咪的桐花,沒有如雪花紛飛的桐花,但在沒預期下和桐花初前見面,感覺真的很HIGH!!我想或許很多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得到些什麼,反而容易換來失落,不如靜下心來,讓一切隨緣...嘖嘖!!突然有感而發...

pic-026.jpg 
集聚在一起的桐花真的很可愛吶!!明年一定要記得提早安排到南庒賞桐及賞螢花蟲的行程!!

pic-043.jpg 

在向天湖看完了桐花,再往神仙谷前進,神仙谷裡的風景很漂亮,水質感覺很清徹,裡面還有許多複育的苦花魚。可惜天氣沒有很好,我們只在神仙谷停留一下便離開!!
pic-051.jpg 
今個看到了桐花,三個久違的朋友相聚閒聊,即便只是東南西北的亂扯,也覺得很開心!!回程的路上,天氣又放晴了!!綻藍的天空讓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pic-074.jpg
張小安家的大咪...一整躺在地上睡到不知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