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711.jpg
飯每天都在吃,但遇上了母親節總要來點特別的,嗯哼~那麼就用肉質鮮嫩的牛排來慶祝吧!!(好啦!其實只是我想吃肉hy_hoops_in_love_icon.gif)。


既然決定了方向,找餐廳的重則大任就交給人體美食搜尋引擎-有心人來處理!!有心人提了晶華和國賓兩個地點,在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吃的狀況下,最後衝著國賓的甜點是由有賣香蕉系列蛋糕的繽紛坊所供應,就決定去吃國賓的A CUT STEAKHOUSE啦!! 
pic-1674.jpg pic-1670.jpg
熱呼呼的餐前麵包,外酥內軟,抹上奶油更美味..要不是為了留空間迎接牛排,還真想多吃一個吶...

pic-1676.jpg
前菜:嫩煎北海道鮮干貝~ 軟嫩鮮甜的干貝入口即化,好吃!!
順帶一提,阿D選了煎鴨肝當前菜,而正所謂別人盤裡的看起來好像又更好吃,於是硬搶了一口鴨肝來試試。這.....這熟悉的味道,不就是每次吃烤鴨時,最讓人害怕夾到的鴨屁股的味道嗎!!(驚) 這鴨肝還真的是特別..還好我點的是干貝,哈!

pic-1681.jpg 
法式洋蔥湯:濃郁卻不膩口,整碗湯都喝光光!!
pic-1685.jpg 
水牛馬芝拉蕃茄沙拉: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道沙拉,單吃馬芝拉起司沒什麼味道,即便搭配了蕃茄和醬料一起吃用,還是有種無法形容的神密口感。
pic-1683.jpg
凱薩沙拉:據有心人說風味頂清淡的....嗯...反正重點在牛排嘛,沒關係...

pic-1682.jpg 
在主菜上桌前,服務生送上四種不同的鹽,由左至右分別是夏威夷竹葉鹽、喜瑪拉雅山玫瑰鹽、西班牙薰鹽、法國鹽之花(據說最貴),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想要沾哪一種鹽。
pic-1686.jpg 
溚啦~我點的澳洲原創老饕牛排(6oz)上桌啦,看著外表煎得略焦,將肉汁封在內部一整個呈現鮮嫩肉質的老饕牛排,一整個胃口大開啊!!先試一口原味牛排.....哎喲我的媽,每咬下一口,鮮甜肉汁便泊泊流出,果然是好吃啊!!
pic-1688.jpg pic-1690.jpg
澳洲穀飼紐約客牛排(8oz)
在吃了老饕牛排後再吃紐約客牛排後,我可以理解何謂「由奢入儉難」的這個道理,因為一開始就先吃了肉汁豐潤的老饕牛排,雖然紐約客牛排的肉質也算好吃,但相較之下紐約客感覺就沒有那麼的讓人震憾。

pic-1693.jpg

滿足的吃完了主餐,準備打開第二個胃來裝甜點啦!!
pic-1694.jpg pic-1704.jpg
巧克力舒芙蕾
討厭稍縱即逝的任何人事物....即便是甜點也一樣,但在服務人大力推薦下,我選了巧克力舒芙蕾(耳根還真軟)。熱騰騰的舒芙蕾,表面撒上的可可粉帶點苦味,和著濃純的巧克力風味相互交織,綿滑細緻的口感更是一絕!!還好我耳根子軟選了它,哈!! 若想要更多層次的享受,還可以加上香草醬一起食用,不過個人覺得光是單吃就很好吃了。 

pic-1698.jpg pic-1700.jpg
pic-1701.jpg pic-1703.jpg 

其他的各種精緻甜點也都很讓人滿意!!不虧是繽紛坊供應的啊....改天再找時間去買繽紛坊的蛋糕

這次在A CUT STEAKHOUSE的用餐經驗很好!!主餐的牛排讓人十分滿意,目前排上牛排排行榜第一名,而甜點更不用說,也是一整個讓人心花怒放啊!!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來吃!!




台北國賓大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電話:02-2571-0398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有心人
  • 這家目前也是我心目中的NO1哩^^
    從一開始的麵包到ending的甜點都蠻讚的(除了沙拉真的鳥了點:P)

    下次要不要跟阿技去吃吃看晶華的ROBIN'S呀XD
  • 是厚是厚!我也覺得它的肉很好吃..
    最近工作比較累,是需要多吃點肉來補充體力一下,哈
    來去吃ROBIN'S啊...

    覺尼 於 2009/05/13 23:08 回覆

  • 凱希
  • 這幾多錢呀~我來請我家人去吃吃
  • 紐約客 NT1600 澳洲老饕 NT2480 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去試試哦!!個人還頂愛的~ ^^

    覺尼 於 2009/05/13 23:11 回覆

  • JackHoward
  • 老大...我也快要搬家了~~~到時候請指教!
    相關方式到時候我會直接打電話問你的!
    阿還有...暫時也別公開"連結"...
    畢竟你也知道我們這邊還是有複雜的關係存在...
    到時候我這邊邊成戰場就不好哩~~~
  • 嘖嘖嘖~還真複雜...XD
    等你來電啦!!

    覺尼 於 2009/05/15 00:27 回覆

  • 有心人
  • GO~來去嗑牛肉吧!
    人家我有一點點貧血說...
    讓我補血吧!

    吃牛排~吃牛排~GO~~~~
  • 哈~走啊走啊!
    我沒有貧血也是想吃XD

    覺尼 於 2009/05/15 00:28 回覆

  • zoe125liu
  • 看來你的腸胃恢復得差不多了...
  • 哈~~總是要慢慢讓胃的功能恢復嘛..
    吃一些肉來測看看好了沒XD

    覺尼 於 2009/05/16 23:34 回覆

  • tommy
  • 可惜妳沒吃到他們的生蠔還有熔岩巧克力呀

    巧克力可是要先預訂的 XD
  • 不~~你等我吃完才講這個!!
    還好我對生蠔沒有太大的興趣~
    牛肉對我的吸引力比較大,哈!

    覺尼 於 2009/05/16 2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