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631.jpg
「新品上市就想試強迫症」......復發!!

約莫一個月前,好友季給了我一張摩斯漢堡-椒香雞腿堡的新品賞味券,拿在手上的那一瞬間,就好想馬上衝去試試看!!何奈人算不如天算,前陣子胃的狀況不是很好,品嚐新口味漢堡的日期也只能默默的無限期順延。marshy_im_icon.gif

pic-1629.jpg 

這陣子為了怕惹怒我的胃,一直小心翼翼照顧它,趁著今個覺得它的狀況應該還不錯,便約了有心人一起到附近的摩斯漢堡吃午餐!!

pic-1630.jpg  
雞肉總匯沙拉 55元
嗯~這麼健康的沙拉是有心人點的,畢竟今個天氣頂冷的,我對於吃生冷的菜葉沒有太大的興趣!!

pic-1634.jpg
金黃薯條 35元
連鎖速食店裡,我最愛的就是摩斯的薯條,在摩斯無論是薯條或是金黃薯條(波浪薯條我沒吃過),酥脆的外皮裡所包覆的,一律都是溼潤綿密的薯條!!大推!!


pic-1633.jpg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椒香雞腿堡!!第一眼看到漢堡內夾的那塊炸雞腿肉,覺得有種炸得太乾的 FU,一口咬下......嗯....外皮的確是如廣宣上所描述「酥酥脆脆」,但裡層的雞肉口感還真的是炸得太乾了!!
pic-1632.jpg

在雞腿肉的表層有一抹特調醬料,吃起來不會太辣,但可以感受到麻的感覺,也頂香的,整體風味還不錯,但或許是因為醬料不夠多,整個漢堡吃起來乾乾的,不是很順口,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南洋雞腿堡。



期待下一次摩斯再次推出新口味的漢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