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519.jpg
腿有那麼一點短的馬...
pic-1513.jpg
跟著有心人和阿幾乎一起到北醫附近還書順便借DVD,有人心說想要吃一家總是會有很多人排隊,且只有星期三、六、日才會在吳興街賣的古早味雞蛋糕,反正我只是跟屁蟲,再加上阿幾乎本來也就愛吃雞蛋糕,所以在有心人一聲令下,我們一行人便到吳興街準備去買古早味雞蛋糕!!

pic-1507.jpg
原本還想著,不就是雞蛋糕嘛~最好是會有很多人排隊!!等到了攤位門附近,才赫然發現~即便是下雨天,還真的是有人在排隊吶!!失敬失敬!!

pic-1509.jpg 

走進一瞧,古早味雞蛋糕和印象中坊間的整盤有好多個模的烤焙方式不同,古早味雞蛋糕是用獨立的蛋糕烤模,在爐火上來回翻轉加熱、烤焙,感覺上很費力!!不得不說~阿婆的動作非常熟練且超迅速!
pic-1512.jpg 
雞蛋糕1個5元;12個50元
pic-1514.jpg  
剛烤好的古早味雞蛋糕外脆內軟,老闆還提醒說熱熱的雞蛋糕要讓袋口打開,不然外層就不會脆了!!個人偏愛吃雞蛋糕旁邊脆脆的那層,就如吃麥當勞蘋果派只愛吃邊邊不愛吃有餡的地方(整個很九怪)
pic-1516.jpg

古早味雞蛋糕的內部組織很札實,不像坊間一些空氣感很重、一壓就扁的雞蛋糕!吃下肚子有很明顯的存在感,經過烤焙後雞蛋糕帶著純樸的麵粉香,且一大袋12個才50元,很便宜~冷冷的天氣裡,來個暖呼呼的雞蛋糕剛剛好吶~

古早味雞蛋糕
每星期一、二、四、五在仁愛路四段122巷附近
每星期三、六、日在吳興街158號附近
電話:0958-86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