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531.jpg
「寧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時不備」....很酷的slogan!!


好友Cindy知道我的胃常常不定時發作(雖然我想大多數發作的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亂吃),前天見面的時候,特別帶了一個神秘小禮物!!
pic-1530.jpg

嗒啦~是香港製造的保心安油!!外罐圖案的一整個很有復古的調調,上面還打著提防假冒!!黃麻說保心安油古時候風行的程度和五塔牌行軍散有得比~

pic-1532.jpg 
在外罐貼著有打凸的貼紙作為封條~

pic-1533.jpg pic-1534.jpg

打開外罐,出現的是一瓶泛黃感覺也是一整個復古調調的說明書包覆,移去說明書後,便是裝著淺褐色的保心安油的玻璃罐!!保心安油和虎標萬金油的味道和功用感覺上相近的,說明書上寫著保心安油主治火傷燙傷、蚊蟲咬傷、頭暈鼻塞、骨節酸痛~ 除了記載主要功效外,還有一些讓人莞爾的詞句,例:舉凡身體有不適者,用此藥油一擦立即精神爽朗活潑健康(嘖嘖~感覺和吃完食神的瀨尿牛丸有異曲同功之妙)

pic-1536.jpg  

Cindy說如果覺得胃不舒服,可以擦一點在肚子上按摩,才想著這最近都沒有亂亂吃,應該還沒機會用上,就這麼巧....今個的胃又在隱隱作痛,試用了一下保心安油有那麼點的舒緩,不過我不確定這是因為它本身的效用亦或是因為友情的力量吶!!

保心安藥廠有限公司
台灣總代理 -昆昌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18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