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254.jpg 
一點都不鳥的隨意鳥地方~


有心人和妮可約了去吃隨意鳥地方,在只有兩個人沒辦法點太多款菜色的狀況下,我只好義不容辭的當跟屁蟲,硬是跟去吃飯~(嗯哼~這就是所謂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話說從以從到現在吃隨意鳥地方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印象,是在某一次男子漢的聚會裡,因為有人沒訂位(對~小白我就是在說你!指指指),以致於一夥人在天母店的隨意鳥地方門口頂著寒風等了一個小時...重點是..當時我還重感冒...OOPS!離題了...

pic-1256.jpg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240元

每次到隨意鳥地方米蘭奶油蟹肉泡芙是必點的菜色,挖一匙奶油蟹肉醬汁搭著店家招待的香蒜麵包~濃郁奶香中帶著蟹肉的鮮味!還燙手的香蒜麵包口感Q軟,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吶!!到是那顆泡芙~和醬汁搭起來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可以拿泡芙換半份麵包嗎?
pic-1258.jpg
隨意鳥式培根凱薩沙拉 220元

不知道是太久沒來了還是怎著,凱薩沙拉的份量比想像中來得小些。但也還不錯啦,畢竟只要食材新鮮就會好吃!!題外話~目前在我心中排名最正點的凱薩沙拉是Costco熟食部的雞肉凱薩沙拉!超~~~~級推!!
pic-1259.jpg 
松子青醬什麼麵來著~
除了看得到置於義大利麵頂端的松子外,在青醬裡也嚐得到濃濃的松子風味!正所謂看得到也吃得到~風味濃郁的青醬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堪稱一絕!!

pic-1262.jpg
肋眼牛排~
嗯...我忘了它實際的名字了!!只記得上桌的時候,覺得它好薄..畢竟前陣子才吃了一個超厚牛排,總是會不自覺得比較一下!!但不得不說~這牛排處理的還不錯,油嫩油嫩的肋眼牛排配上炸得酥脆的蒜頭切片,再沾點粗海鹽引出牛肉的鮮味~一整個吃得很滿足!!....


隨意鳥地方-台北1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