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459.jpg
今天的午餐..

下午去了南崁一趟,為了節省時間,在7-11隨便買了點東西當午餐擋一下!!(行天宮附近的那家7-11生意還真好~都沒剩什麼東西可以選了..泣)

pic-1455.jpg 
之前在7-11就有注意到這款有畫著誘人香蕉的的新飲料-光合舒果昔,剛好今個有機會就買來試看看!!話說~在我付完錢的時候,曾經試過三種口味的黑臉羊對我說...綠色的比較好喝吶!! 這.....這....看著包裝上的香蕉圖案,我也只能無語問蒼天默默的離開櫃檯,算了!!反正我本來就只是為了香蕉才買它的!!

pic-1458.jpg
30元/罐
包裝上寫著這罐飲品裡含有25顆草莓、1/2根香蕉、11顆葡萄、1/2蘋果、3/5水蜜桃!!並且強調是100%果汁,以濃稠飽足、不加砂糖為主要述求(在100%旁邊有小小的字補充是還原果汁,那它在濃縮狀態的時候,有加砂糖嗎?anyway)。

喝了一口~~嗯......它的口感的確是十分之濃稠,味道的部份....我用了好久時間試著嚐出這罐飲料中1/2根香蕉的風味最後卻無功而返,只能說這麼一堆果汁混在一起的味道,還真的很複雜,對我來來說還頂怪的,不是很喜歡!!但為了讓自己有飽足感...也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喝完...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其他二款的光合舒果昔,也有加入香蕉,只是剛好我買的這款有把香蕉畫在包裝上,不過我想我是不會去試另外兩款了,即便.....它有加入香蕉!!
  pic-1460.jpg 

午餐只靠喝濃稠飽足的光合舒果昔是一定騙不了已經被我操到常常會抓起來的胃...怎麼說也要來個主食來擋一下~在沒什麼種類可以挑的狀況下,選了和風味噌雞腿堡御飯團。
pic-1462.jpg

經微波加熱的御飯團,外層的海苔變得溼軟,不知道如果沒有加熱的話,會不會出現印象中應有的略帶酥脆的口感,但這款御飯團以鹹度恰到好處的味噌,配上夾在內層的雞腿肉,還頂不錯吃!!但不得不說.....如果只是吃單吃御飯團的話,還真的是不會飽吶!!還好我有硬把「濃稠」的光合舒果昔喝下去佔點位子...
pic-1463.jpg
7-11真的是趕時間時的好夥伴....
不過和在亞通上隨便亂吃相比,我還是喜歡悠悠哉哉的吃午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