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446.jpg
或許...我上輩子是隻猴子...

說不上來為什麼....就是對香蕉的製品有種莫明的迷戀!!只要看到和香蕉扯上邊的產品,一定會搞來試看看!!也或許是如此,在朋友間的形象大概已經可以和香蕉畫上等號!!這次~ 要謝謝格友Cindy在看到「香蕉」後就聯想到我,主動幫我報名試吃,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試吃的活動!!(Cindy妳好棒~)

pic-1443.jpg 
上星期六接到店家的來電(話說打電話來確認的小姐聲音很親切),確認蛋糕適合寄送的時間後!!今個蛋糕就送來啦,開心的領著蛋糕準備和同事一起好好來品嚐品嚐!!
pic-1444.jpg 
蛋糕的外盒設計簡潔有力~ 黑色為底色以紅、白極大反差的顏色作設計,很搶眼!!

pic-1449.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 280元/8吋 4/30前嚐鮮價220元/個 (高度較一般市售8吋蛋糕來得低些)
才打開蛋糕盒就可以聞到香蕉味兒~

pic-1448.jpg

惡魔蛋糕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在外觀上感覺和Awfully Chocolate及Black as Chocolate的走風格類似,蛋糕的外觀都是以簡單設計呈現隨性、手工的Fu~  香蕉巧克力蛋糕是由兩層巧克力蛋糕、原味卡士達醬、香蕉卡士達醬及新鮮香蕉片交疊,最後表面再以巧克力屑作為裝飾而成。

pic-1454.jpg

店家強力主打此款香蕉巧克力蛋糕以「注入整支完整香蕉」為號召,原本還半信半疑的我在試了第一口後,只能說~~~嘎!!是真的!!這款蛋糕的香蕉風味明顯到超乎想像,蛋糕夾餡的香蕉卡士達醬帶著濃厚的香蕉氣息,香蕉切片更是畫龍點睛的讓香蕉的味道更加釋放,巧克力蛋糕的風味獨立卻又不會搶走讓香蕉主味兒的風采(A.C.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和香蕉風味的比重大約1:1,但惡魔蛋糕的很明顯的是以香蕉為主調),表層的原味卡士達醬讓整體口感更加溼潤並將所有的風味作完美的調合,甜而不膩口(就連平常不嗜甜食的Lara和Sidney都連聲說好吶),重點是....香蕉味真的很濃!! 如果香蕉有靈魂的話,我想它們的靈魂全都被注入在這蛋糕裡了啊!!


原本在不知道蛋糕價格的狀況下試吃,就已經對這次試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有著極高的評價,後來在網頁上看到這個8吋的蛋糕原價只要280元的狀況下,惡魔蛋糕在我心中的評價更是加分加到爆表啊!!推推推推推.....(除了香蕉巧克力蛋糕外,店家還有推出其他系列的蛋糕~看來也是十分之誘人啊!!那麼....我要開團了!有人要跟嗎XD)

目前店家在3/26、3/27及3/30這三天有辦理試吃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啊~活動說明請至http://www.devildessert.com/promotion02.html

惡魔蛋糕
03-481-4376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