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198.jpg
層層交疊的好滋味~

這陣子的重心大多偏向正餐系列,甜點類的資訊一直沒有更新,但又很想要來吃點不一樣的甜點!!還好同部門的Sidney也是個愛吃界的佼佼者,手頭上美食的資訊總是在update,找不到東西吃的時候,問他總沒錯!!Sidney十分推薦曾吃過的塔吉特千層蛋糕,不囉嗦....馬上訂購!!

pic-1192.jpg  pic-1194.jpg

嗒啦~~貨送到啦!!店家的包裝極為仔細,每一盒蛋糕盒外,都還有用塑膠袋獨立包裝,並且在外盒上標註千層蛋糕的口味,以便識別!!

pic-1195.jpg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500元/個
蛋糕週圍用塑膠片作保護,以避免蛋糕在運送途中因碰撞而受損,不過基本上它送來的時候是冷凍的,我想除非是真的很大震動,不然在冷凍狀態下應該很難撞傷!!冷凍狀況的千層蛋糕要吃以前需要略為解凍回溫,正巧拿到貨的當天晚上有事,便先把蛋糕放在冷藏讓它慢慢回溫,等到回家的時候千層蛋糕呈現半解凍狀態,剛剛好適合品嚐!!

pic-1197.jpg 

當初看著每種口味的千層蛋糕,還真想多訂幾種口味來試看看,但僅存一咪咪的理智及微微作痛的胃把我拉回現實,還是先訂一個試試就好!!原本想訂個最基本款的法式嚴燒千層蛋糕就好,但突然看到網頁上寫著銷售排行榜冠軍-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嘎~~既然都是吃以奶味為主的口味,那就來個升極版訂個讓奶味發揮到極緻的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帶著甜而不膩的奶油香味(嘎~突然想到家裡還有半瓶的貝里斯奶酒),像是把奶酒和香草味全部都壓縮在鮮奶油夾餡內,每一口層層交疊的夾餡與麵皮組合出來的香甜美味,會讓人失心瘋的一口接著一口!!恩哼~~果然訂對了!!


更多資訊請至
樂天市場 塔吉特
yahoo 主廚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