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186.jpg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 35元/個 ( i- cash 打九折哦)
前陣子才和同事交流最近有什麼好吃的新玩意~同事說7-11出了新的三明治,除了土司的口感柔軟外,其中溏心蛋沙拉的口味更是了得!!心裡才想著每天都吃完早餐才出門,好像沒什麼機會去買來試看看!!結果.....就在某天,一整個睡過頭來不急悠閒的在家吃早餐~慌亂之下便買了溏心蛋沙拉三明治帶進公司吃啦(這是所謂的心想事成嗎~泣)

pic-1188.jpg

嗯哼~ 每一份量約 276大卡,感覺吃起來頂沒負擔的...
pic-1190.jpg

 溏心蛋沙拉三明治是由六層白吐司與溏心蛋沙拉、火腿片層層交層而成。白吐司的口感果然如同事所形容十分之軟綿,舖滿於吐司間的夾餡蛋沙拉,有別於以往的三明治,料都只舖了靠切面的2/3,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吃得到餡料,感覺很有份量!!加入了溏心蛋及蛋白丁的濃稠沙拉夾餡,一口咬下更是讓口感充滿層次感!!這款溏心蛋沙拉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吶~~不虧我冒著遲到的風險硬是買來吃!!推推推

pic-1191.jpg

備註:持續不喝牛奶的日子...就喝豆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