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263.jpg 



pic-1264.jpg
這陣子一直看到漢堡王在打著新品-薯泥牛肉吉士堡的廣告,心想上次安格斯牛排堡推出時,因為一時的失誤,以致於沒有機會嚐到內含薯泥的皇家安格斯牛排堡,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來試看看漢堡搭薯泥的組合!!

pic-1265.jpg
不甘寂寞的硬是要多花20元加培根 (特價59元+20元 = 79元)

pic-1266.jpg

和先前的安格斯牛排堡一樣,這款薯泥吉士牛肉堡也加入酥脆炸洋蔥顆粒,軟綿的薯泥、酥脆炸洋蔥顆粒、微焦培根和牛肉的組合,讓口感有著豐富的層次感及新食感,不過這次在台北車站買到的漢堡在炸洋蔥顆粒和薯泥的份量上,感覺頂少的....(薯泥只有一咪咪,我看其他人格友拍照片薯泥量還頂多的),和之前雖然貴衫衫但份量感十足的安格斯牛排堡相比,即便薯泥牛肉吉士堡已經再加上培根,整體吃下來..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