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172.jpg

自從第一次吃到kgb那味道濃厚卻又不油膩的漢堡就深深愛上它!!趁著假日再次造訪kgb~
pic-1152.jpg pic-1154.jpg
zero 35元 ;熱如意茶 60元 
吃漢堡不喝飲料就有那麼點的怪...記得上次才信誓旦旦的說下次來一定要灌香蕉巧克力奶昔,但..我依舊很沒創意的點了zero的可樂,有心人因為感冒酷酷掃不能喝冰的,便點了熱的如意茶~
pic-1156.jpg 

因為前一晚受到厚切牛排的重創,牛肉還在胃裡面翻滾,如果再不顧一切的點大漢堡,接下來的這幾天就有得我受了!!點餐的時候,乖乖翻到以往以為不可能會選擇份量較小的輕食區(吃漢堡就是要大大大大大),選了輕食培果酪梨堡,配餐則選了炸薯條升級版(加cheese 加25元)!!薯條依舊是炸的金黃酥脆,配著起司倒也不錯,但起司的份量感覺有那麼點的少,沾在薯條上有那麼點的空虛感...老闆...你是看出來我的胃裡已經塞太多東西了嗎?

pic-1161.jpg

輕食版漢堡的的大小約是kgb正常版漢堡的2/3,感覺上應該是4吋左右的漢堡,裡面的紐西蘭牛肉片仍是多汁順口!!略為焦脆的培根及酪梨讓風味更多變化。

pic-1158.jpg
有心人點了輕食經典堡,配餐選了沙拉升級版(蘋果胡桃拉沙 加30元),沙拉的生菜好像是菠菜(哎啊~我對分別綠色菜葉有障礙),風味很特別也很清爽,很適合搭配著漢堡一起吃,可以稍稍降低一點罪惡感!

pic-1159.jpg 
讓人十指大動不顧型像嗑下去的kgb經典堡
pic-1162.jpg 
kgb的漢堡的堡體還真的是很好吃,除了揉入香草添加風味外,組織柔軟也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後記:kgb漢堡有很多外國人士來用餐,在店裡用餐一瞬間還會有到底誰才是外國人的錯覺...

kgb(kiwi gourmet burgers)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師大路114巷5號(頂好超市斜對面巷子裡)
電話:02-2363-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