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050.jpg 
香蕉杏仁塔(左)55元;香蕉布丁(右) 60元
和友人相約到微風看電影,看看離開演時間還早,便跑到3樓的無印良品殺殺時間,原本還很專注的在看一些文具用品,突然間覺得有某種力量在招喚....猛然的一回頭!!嘎嗚~~放在冷藏櫃裡不就是香蕉布丁嗎,再順勢往旁邊的櫃位望去....嘎....香蕉杏仁塔?!也太lucky了...一次就發現了兩種香蕉製品


香蕉布丁的包裝和Energy In的包裝一樣,只要把開口扭開、方便即食,一點都不會用髒手(嗯哼~如果當初帶這玩意上玉山當行動糧,我應該會走得飛快吧),香蕉布丁的口感滑嫩,香蕉味頂濃,且每袋的熱量僅 27卡,不用擔心在嘴饞的時候一不小心攝取太多的熱量。
pic-1096.jpg
香蕉杏仁塔 55元/個

pic-1099.jpg

香蕉杏仁塔表面舖著香蕉乾和杏仁片,打開外袋就聞到淡淡的香蕉氣味飄散,香蕉搭杏仁片的風味還頂合的,不過個人比較偏好軟式的香蕉製品,香蕉杏仁塔略乾硬及用以黏著的糖吃起來有點黏牙的口感不是很愛!!

後記:逛了一下無印良品的網頁,赫然發現無印良品有好多香蕉系列產品...嘎...這是所謂的香蕉天堂嗎?看來要找時間去朝拜一下了



無印良品 http://www.muji.tw/pro.asp?cat_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