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100.jpg
如果連牛奶都戒得掉...我想沒什是戒不掉的了...


打從有記憶以來,每天早上一定要吃完早餐外加灌下一杯牛奶才能被放行,從小時候的被逼著喝牛奶,到現在反而養成了一天沒喝牛奶就會不對勁的習慣!!近幾年許多書籍和理論開始談論牛奶對成人來說其實沒有那麼的好,相關的書籍我也翻閱了一下,有些說法感覺上還蠻說得通的,但~我並不是因為它的營養成份才去喝牛奶,而只是因為覺得它好喝才喝啊!!所以也壓根沒去想停喝牛奶這檔事兒~

最近收到朋友轉寄的E-Mail在介紹7日不喝牛奶的體驗,或許是這陣子覺得身體常常不舒服,看完了E-Mail居然動起了不如就就試試的念頭!!但....不喝牛奶一定要找類似的東西來擋擋啊!!嗯哼~ 不如就改喝豆漿吧!!

pic-1126.jpg
杏仁豆漿 110元/920ml

一般市面上在賣的瓶裝豆漿,對我來說感覺上濃度和豆味都不是很夠,為了一解沒有牛奶喝的空虛,便決定去買那濃到爆炸的豆之府豆漿,豆之府豆漿的濃稠度還真的不是一般豆漿可以比擬的,話說第一次喝豆之府豆漿的時候,因為它實在太過於濃稠,一度以為它壞掉了!!後來證明.....它沒壞,是真的很濃!!

這次到豆之府買的是杏仁豆漿和杏仁豆腐,杏仁豆漿一如豆之府出品的豆漿,除了維持濃到爆炸的濃稠度及豆味外,還帶著杏仁的香氣!!(個人是比較喜歡再兌一些義美的豆漿調和它的濃度。)

pic-1102.jpg 
杏仁豆腐 60元/塊

當初會買下杏仁豆腐完全是因為店員推薦說可以和加入豆漿一起吃,在那瞬間便自以為把它想像甜品杏仁豆腐,便喜滋滋的把它買回家,等準備要吃它的時候,我才體認到它和甜品杏仁豆腐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除了帶著濃厚的杏仁味兒外,它....還真的是塊口感十分之綿密、貨真價實的豆腐!!可惜我對單吃豆腐沒有太大的興趣,以後還是買豆漿來喝就好了....


後記:在停喝牛奶的第四天下午....一不小心點了杯Starbucks的latte....嗯....破戒了...果然不喝牛奶好難...

豆之府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91號(信義路/金山南路口)
電話:02-2396-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