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176.jpg
偶爾也是要跳脫吃吃喝喝的記錄

有心人問我對精油課程有沒有興趣,要不要一起去上課,在課程中可以學戶外旅行隨身小物的製作!!雖然平常也沒特別在研究精油,哪個成份有什麼作用,完全搞不懂,頂多買個Escents的無理頭精油棒玩玩,但想想也沒事作,也就當著跟屁蟲一起去上課!

pic-1173.jpg
課堂中老師介紹著在旅行中可能會遇上的狀況(例:頭痛、暈車、蟲咬、外傷...etc)以及可使用哪些精油來舒解症狀~ 在初步介紹完畢後,讓人期待的實地操作來啦~ 話說燒杯這玩意兒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摸過了!!一整個有憶兒時的調調
pic-1174.jpg 
照著老師的指示將蜂蠟隔水加熱、加入植物油最後再加入有功能性的精油,最後置入容置後,待凝固即可。
pic-1175.jpg 
今個的課程裡,我們作了適合在旅行中隨身攜帶的精油小物1、舒解頭痛(管狀)-使用精油CT25+檸檬(非肯園產品) 2. 蚊蟲咬傷(綠色膏狀)-使用精油CT7+CT25+CT28+CT18

pic-1184.jpg

不得不說~我還真的是很不適合調製精油小物,除了光是要記精油的功能,還要記得換算的比例,多少的成品應該要加多少精油,才能變成適合使用的精油%含量,我向來用精油都是很隨性,要一滴一滴的數到底倒進去幾滴,還真的是很痛苦啊!!

不過看著今天作出來的成品,感覺還頂不賴的!!既然準備好旅行時隨生攜帶的小物,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出旅計畫啦~

肯園 香氣私塾http://class.canjune.com.tw/read_class.aspx?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