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128.jpg 


Zoe曾提到敦南誠品裡的Bonjour有款海鹽麵包很正點(服務生也是~),但沒看過總是沒辦法想像到底是怎樣的一款麵包!!恰好這陣子出沒在敦南誠品的機會還頂多的,便繞去Bonjour看看,海鹽麵包感覺上的確是Bonjour的招牌麵包之一,顧客購買率頂高,難怪Zoe每次提到它總是眼睛都亮了起來!!不過像來重口味的我,目前暫未想要學著欣賞這類型麵包單純的美味,所以還沒打算去試海鹽麵包,嗯~那麼直接跳到重點~卡努內!!
pic-1131.jpg

每家打著法式麵包/西點的店裡,大多都看得到Cannele的蹤影,無論它被叫卡努內、可麗露、卡努力 ....etc. 只要看到那焦黑色澤的外觀,就知道是它了!!

pic-1132.jpg
 Bonjour的卡努內外層也有著略帶脆硬的口感,內部則Q軟有彈性,衝突的口感,與層層釋放的香草味、焦糖香、奶味交互融合,和品悅糖的可麗露口感相比,Bonjour卡努內的內部組織略為溼軟,但倒也不錯吃!!

pic-1130.jpg
凡消費300元即另外加贈果醬和Scone哦!!

Bonjour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