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1074.jpg

巧克力香蕉泡芙 28元/個
有心人通報說全家有推出巧克力香蕉口味的泡芙,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品確認是真是假,雖然當天因為店長沒叫貨結果撲了個空(嘎~這麼熱門的東西一定要叫貨的啊!店長~),但至少也確認了有巧克力香蕉泡芙,為了怕又再次撲空,便請店長幫忙訂貨,等過幾天再繞過來取貨。

pic-1072.jpg 
喜滋滋的接到店長的來電,下了班到全家領貨,還順便買了草莓&巧克力的綜合小泡芙

pic-1075.jpg
打開包裝帶,香蕉的香味就這麼飄散在空氣間!!(這支香料下的好啊),泡芙外皮上有著巧克力coating,內餡充填的便是整個泡芙的靈魂-香蕉鮮奶油!!每一口都感受得到香蕉味兒~而餡料的份量不少,和泡芙皮整體搭配下來,會讓人很有滿足感!!算是款值得推薦的香蕉甜點吶!!

pic-1076.jpg  pic-1078.jpg
綜合小泡芙-草莓*4、巧克力*4 (38元/袋)
至於綜合小泡芙~唔...外皮口感太軟,無論是草莓還是巧克力口味的,香料感都很重(不像香蕉那款香料下的很自然),個人不是很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