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32.jpg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久違不見的腸胃炎突如其來的拜訪(嘖...事實上還蠻常來的),原本計畫了班直接去看醫生,何奈常去的那兩家醫院在今天晚上都沒有門診,想說不如回家休息吧!!就這麼剛好小甜甜和YOYO兩人繞到公司附近,問要不要一起吃飯!!嘎~~內心實在好爭扎!!但難得的機會可以一次見到小甜甜和YOYO,一定要見個面的啊!!

向來走重口味路線的我,受到腸胃炎的重創,晚上吃誠記越南麵的時候,也只能默默看著YOYO和小甜甜碗裡的咖哩牛肉河粉,一邊吃著口味沒那麼刺激的鮮牛肉河粉!!吃完誠記才找個地方續攤坐下來聊聊,心裡突然想到前陣子有經過搬家後的品悅糖(已經搬過去好一陣子了),便壓根忘了自己胃在燒的事實,提出了去品悅糖吃點心的建議!!哎...

pic-014.jpg pic-004.jpg
品悅糖還在舊址的時候,曾經它的豬排大大驚豔我的味蕾,那陣子出沒在品悅糖用餐的次數,活生生比去公司附近的鬍鬚張還多出很多次!!但自從它搬家之後,因為不知道搬到哪去就也沒有再次造訪它!!要不是前陣子陪Lara等車的時候,不小心瞄到搬家後的品悅糖,說真的..我還以為它不見了
pic-015.jpg pic-016.jpg
搬了新家的品悅糖店內以白色為設計主體,且還多了個品悅糖女娃,無論是在Menu、店內裝飾和門口的大型公仔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感覺很可愛!!
pic-017.jpg
今晚遇上了許久不見還是一樣甜美的老闆娘,沒想到她還記得我,連我在哪上班都記得,嘖嘖嘖....果然是了得啊!!看著蛋糕櫃裡面各式吸引人的蛋糕,還真讓人心動!!不過...我心早有所屬,來到品悅糖一定要焦糖蘋果千層酥的啊!!於是乎....我們三個人...不顧老闆娘推薦我們可以試試一些新推出的蛋糕,最後硬是很沒創意的點了三份焦糖蘋果千層酥!!

pic-003.jpg    
可麗露 50元/個

看著檯子上的可麗露,本來沒有特別想要吃,但一聽老闆娘說~只剩下兩個,其他的客人訂走了!!心中莫明燃起一股想要吃的衝動(嘎~我終於參悟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胃痛了),所以就加點了一個可麗露,打算三個人一起分享試試味道!!

pic-009.jpg
老闆娘很貼心的把可麗露切成三份!!以便我們分食~咖啡口味的可麗露比原味的更帶點咖啡的香純氣息,同樣外表焦脆內在Q軟的口感還真不賴!!難怪賣得這麼好

pic-011.jpg
焦糖蘋果千層酥 135元

喲厚~好久不見的千層酥,還是一樣這麼的誘人啊!!且焦糖醬的擠法比以前更為花俏!!感覺更為精緻了~
pic-012.jpg

千層酥上桌的時候,師傳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切割!!雖然我也自稱算得上是切割界的高手一枚,但既然有專業的人可以幫忙,又何必冒著把千層酥切爛的風險自己動手呢!?於是師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乾淨俐落的手法把千層酥分割成四塊!!嗯~還真的是讓人佩服!!酥脆的酥皮和醃漬過蘋果丁及焦糖醬層層交疊,微酸的蘋果丁和焦糖醬交互融合,甜而不膩,活生生讓我願意暫時忽略腸胃炎的痛楚,實在是太正點啦!!

延伸閱讀
La Douceur  http://gondola.pixnet.net/blog/post/6288975
品悅糖 節慶限定-草莓聖誕千層派  http://gondola.pixnet.net/blog/post/11951961
品悅糖 法式鄉村料理 http://gondola.pixnet.net/blog/post/20106002

品悅糖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電話: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覺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